刘若英陈妍希周笔畅新专辑品鉴

2013年05月17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若英 刘若英
陈妍希 陈妍希
周笔畅 周笔畅

  鉴定对象:刘若英[微博]《亲爱的路人》

  发行时间:5月10日

  暌违三年,刘若英的新专辑《亲爱的路人》终于问世。专辑收录了“四大才女”陈绮贞、陈小霞、许哲佩[微博]、徐佳莹[微博]为她量身打造的细腻女声作品,堪称最能呈现双子座刘若英多面向的一张专辑。

  有乐评人表示:“《亲爱的路人》全面展示了音乐均衡性。它没有将摇滚带来的突破高调宣扬,却让你第一时间惊喜地发觉,兴奋之余,又不会因成分过重而冲昏了头。”

  鉴定对象:陈妍希[微博]《Me, Myself, and I》

  发行时间:5月10日 

  陈妍希的首张个人专辑《Me, Myself, and I》,十首歌的歌词全由陈妍希一手包办,有九成的歌曲也是由陈妍希,或她和朋友共同谱写而成,主题横跨爱情、亲情、友情,对生活事件的态度、想对歌迷说的话等,仿佛一本私密日记。

  “作为处女碟大胆地采用自己的作品。尽管质量不尽如人意,但呈现出的诚意绝对能获得歌迷的认同!”乐评人如此评价道。

  鉴定对象:周笔畅[微博]《Unlock》

  发行时间:5月9日

  《Unlock》是周笔畅出道至今参与度最大的一张专辑。从唱片概念的制定,到制作人选定,再到歌曲作者的人选,笔笔的身份越来越像工作室的老板。正因为如此,这张专辑无论是曲风还是歌词,都代表了笔笔的个性、态度、观点。

  乐评人评价:“这是周笔畅当老板以来的第一张专辑,收录了她所喜欢的R&B、摇滚等曲风。如果说之前的专辑是在唱‘别人’,这次的十首歌完全是倾诉她自己的故事。” (谷体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