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章子怡谁要飞得更高?

2013年10月28日16:01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章子怡、汪峰 章子怡、汪峰

  撰文/丁杰静

  谢天谢地,关于这二位的秘恋,还是东北的那姐给了句爽快话,“这不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了吗?”

  两位当事人还是略羞涩了些。没办法,文艺男青年就是这样,搞创作的时候他很容易《像梦一样自由》,也不压抑自己《怒放的生命》,努力锤炼《勇敢的心》,可是真要大声唱起《你是我心爱的姑娘》……有这么几个阴影还挥之不去:首先,发个离婚微博,连妈妈都搬出来还是被人家“鹏菲散伙”分分钟淹没,你说表白微博也这么点儿背可肿么办?其次,现在的娱记《神探夏洛克》看多了,一不留神就能还原“时间线”,若是秘恋始于“郎未离、妾有伴”之时,岂不是真爱变真汗,让这位执著追问“你的梦想是什么”的歌唱及人生导师扑通陷入森森的尴尬吗?

  而相比数度隐婚的男友,女主角可能要洒脱一点点,一句“他(汪峰[微博])都已经辟谣了,你觉得我还需要说什么吗?”流露出少许嗔怪和幽怨,从给成龙[微博]大哥喂葡萄、跟富豪公子霍启山的停车场热吻、佩戴外籍时代华纳大股东男友Vivi Nevo送的12克拉鸽子蛋,到和主持帅哥撒贝宁[微博]的泰国亲密游,这般高调生动活色生香,既暗合着“国际章”的高大上路线,也轻轻回响着宫二先生的个性独白,“想想,说人生无悔,都是赌气的话。人生若无悔,那该多无趣啊。”——所以要跌宕起伏百折千回,哪怕收梢欠奉,至少有趣一场嘛。

  话说传闻两人因同为“导师”身份而逐渐走近——在“好声音”导师那英[微博](又扮演了重要角色!)暗讽“最强音”的章导师身在音乐圈外后,章导师求知若渴跟汪导师探讨甚多,并最终祭出了曾一鸣这个冠军扳回了这一局(真是个好胜的女子呢),而今两人已是被目击飞机上共享毯子、之后拖手逛赌城买礼品的节奏,至于“34岁的章子怡[微博]能否和42岁已有两个女儿的汪峰修成正果?”这样让网民操碎了心的热议题,女主曾经说过必要条件,“我是挺女权主义的,从来不想依附于任何人。我更需要一个有才识、各个方面都让我崇拜敬仰的男人。”呃,这个……不过好在我们的那姐再次笑着甩了个金句,“往往不被看好的事情,往往就成了。”——以及热心过度的围观群众你们有没有想过啊,人家当事人也许并没有要修成正果呢?人家也许只是想要炒热气氛然后各自飞得更高呢?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