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如果汪峰求婚 这样唱包上头条

2014年07月23日09:53  新京报 收藏本文     
章子怡 汪峰 章子怡 汪峰

  做好准备接招“内cool”了吗?此栏目是“编辑部故事”的新京报文娱部版本。想知道在文娱一线的编辑记者们私下都聊些什么明星内幕?当然,我们本着“友谊至上”的原则,在娱乐同时给明星、市场、粉丝提供靠谱建议,做好业内良心。今天开栏的话题是,如果汪峰[微博]在8月2日七夕当天在他的鸟巢演唱会向章子怡[微博]求婚的话,如何才能保证上!头!条!

  ●怨娇娘:汪峰要求婚啊,那场演唱会一定不能请好多人,比如撒贝宁、张艺谋、成龙[微博]……连可以走大团购票的富二代霍启山、亿万霸道总裁Vivi Nevo都不能请!损失很大哦。

  ●不冷不舒服斯基:呵呵,8月2号啊,历史上的这一天一战爆发,希特勒任德国元首(1934年),伊拉克入侵科威特(1990年),如果汪峰求婚,都不及今年惨烈。

  ●Double B Cup主编:诚意致汪峰,求婚歌单请参照如下!

  表现初识:《硬币》

  表现相恋:《你是我心爱的姑娘》《当我想你的时候》

  现场表白:《我如此爱你》

  男女共舞:《一起摇摆》

  二人世界里聊聊人生:《北京,北京》《晚安北京》

  返场:《我爱你,中国》

  演唱会后返爱巢:《小鸟》《高地》《飞得更高》

  ●版神:我觉得还可以加一首歌,《大桥上》,不是七夕鹊桥嘛。

  ●逃姑娘:还可以请白岩松当司仪。汪峰就喜欢文字表白,到那个时候直接换白岩松上,不用草稿就能说一车“爱与梦想”。

  ●Double B Cup主编:再致汪峰,求婚现场千万别唱它们,不谢!

  《回忆之前,忘记之后》

  《有意思吗》

  《有什么意义》

  《蹩脚的爱情》

  《生来孤独》

  □栏目主持:甜死你、芩一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汪峰章子怡求婚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