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雪狼湖》杭州将开演 张学友希望刘德华能接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0:13 新浪娱乐
《雪狼湖》杭州将开演张学友希望刘德华能接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雪狼湖》杭州将开演张学友希望刘德华能接班

《雪狼湖》杭州将开演张学友希望刘德华能接班

  新浪娱乐讯 随着张学友主演主唱音乐剧《雪狼湖》在北京4场全场满座的成功上演,这场演出也将于2005年1月14、15日晚移至杭州黄龙体育馆再度献演,1月13日下午,张学友携汤灿、陈洁仪、于毅等在杭州出席音乐剧的记者会。

  陈洁仪对人物喜爱只因对爱情执着

  尽管八年都没能担任女主角,陈洁仪依然非常喜欢“玉凤”这个角色,不论是当初的粤语版还是现在的国语版。谈起最初接演“玉凤”这个角色的原因,陈洁仪表示是因为“玉凤”对爱情执着的精神打动了她:“有些人会认为玉凤很傻,明明知道是一场没有结果的感情也还要坚持不断付出,而且不求回报,我很感动于这种为爱情默默奉献的精神,这也是我在现实生活中对待感情应该有的态度,恋爱就一定要坚持到底,而且最好在确定了对方对我的爱之后才坚持。”

  张学友希望刘德华能接任《雪狼湖》男主角

  歌神张学友在发布会上透露选择汤灿作为女主角是他唯一的选择,并且非常希望刘德华能担任男主角阿狼以接手《雪狼湖》。说到在北京首演时出的破绽,张学友表示同样的过失一定不会再次出现:

  “从粤语版到国语版,我多少有点不适应,再加上太过紧张,结果难免出错。在北京的四场,她们表演都很好,就我的问题最多。北京演出中的缺憾杭州绝对不会出现,我一定会献上一场几近完美的演出。”

  从出道多年的歌坛天王到现在一位成功的舞台剧表演者,张学友除了“歌神”之外又被冠上“艺术家”的头衔,对此张学友表示他无法接受,“我始终觉得艺术家这个称号离我很远,不是我个人或者周围的人觉得我是我就是,而是需要历史去评判,现在我只希望能把阿狼演好,把这部音乐剧的推广做好,这就是我的愿望。”

  演了《雪狼湖》这么多年张学友说自己很想退休,并且非常喜欢能这部自己很喜欢的音乐剧能后继有人,“我要去问问刘德华看看他愿不愿意演阿狼,如果他肯接班,我就正式退休,其实陈奕迅也不错,不过还要看看他跳舞是怎样的才好,最佳人选就是刘德华,不知道他是否愿意演。”尤优/文并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学友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