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郭可盈作词小试歌坛 唱功不俗有意多栖发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6:08 新浪娱乐
郭可盈作词小试歌坛唱功不俗有意多栖发展(图)

郭可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向只在电视屏幕上大展身手的TVB首席当家花旦郭可盈耀眼的银屏风采一直是观众和媒体关注的焦点,但其实郭可盈得天独厚的嗓音一直是她的秘密武器,不仅会在出席一些娱乐活动时小试牛刀,甚至凭借不俗的唱功也吸引了专业的唱片制作公司的目光。

  郭可盈曾与诚信娱乐合作精心制作了她的首张个人合唱专辑——《爱在今天》,虽然作为纪念版本,发行范围并不大,但是听过这张唱片的人都喜出望外,对她的音域和灵气
都十分赞赏,而她的影迷更是被发展为忠实的歌迷。

  在大碟中,郭可盈还展现出出众的文学气质,亲自为自己的歌执笔填词。郭可盈对自己创作的歌曲《有你已经足够》表示,因为爱是每一个人都需要的,也是世界共同的语言,借歌声表达爱更是一种浪漫的方式,同时郭可盈也强调这首歌并不仅仅是表达爱情,还包括更广义的亲情和友情,当然,也被很多FANS和媒体“望文生义”——《有你已经足够》是献给献给新婚丈夫林文龙的礼物,而郭可盈也一笑而过,不置可否。

  除了灌录大碟外,郭可盈也在林保怡的最近推出新碟《梦回欲孽》中,与其合唱了一首《又再偷窥》,更给了众人许多惊喜,就连歌坛“老手”林保怡也表示在这张大碟中,自己最喜欢的就是与郭可盈合唱的这首歌,并称赞郭可盈唱功的确值得一提。

  其实早在灌录唱片之前,郭可盈就已经在各地登台演出时展现了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郭可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她每年至少要到美国大西洋城登台2次,而东莞、顺德、中山等更是她常去之处。因为郭可盈和林文龙是演艺圈难得的一对佳侣,主办商更是多次邀请她们夫妻同档演出,反响惊人。

  日前,郭可盈刚刚结束TVB台庆大戏《酒店风云》的拍摄,在宣传期间,记者采访问及郭可盈在计划中是否会向歌坛发展,郭可盈笑称,除了演戏之外,她也希望可以做多方面的尝试,不过录制唱片不是那么简单的事,并要对自己的FANS和媒体负责,所以短时间内不会再出第二张唱片。同时,郭可盈也表示除了演戏之外,自己最喜欢的就是唱歌,因为自己是公众人物,所以一般会选择在家与林文龙一起飚歌,唱K,自娱自乐。

  而在内地宣传并不多的郭可盈在回答内地记者提问时,显得有些害羞,笑称因为自己的国语虽然还算流利但发音并不很标准,所以除了广东之外,很少再内地登台演唱。而郭可盈的经纪人也告诉记者,郭可盈有计划在近期向大陆加大宣传的力度,因此郭可盈私下恶补普通话,希望在和影迷交流时没有障碍,同时,也希望有机会可以在内地工作,或者制作一张国语唱片,让喜欢她的朋友了解到郭可盈的另一面,以感谢FANS和媒体对她的支持和喜爱! 文/怡卿

  有你已经足够

  作词:郭可盈,海洋

  看天空飞鸟 斜阳仍在闪照

  一切已得到了 已得到了

  抱着你是此刻最缺少

  心中的所有 有你陪伴倾诉

  一切已放松了 也放低了

  爱是每日不可以缺少

  只想你接受 真的爱和所有

  时光会逝去 潮水会渐退

  年月不知不觉已消失去

  成败得失息间化灰烟里

  感激你仍愿意伴随

  名总会逝去 人总要别去

  唯独此爱一世永不舍去

  能在天天即使片刻相对

  不须名利厚 有你已经感到足够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郭可盈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