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2005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SHOW进入总决选倒计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5: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5第二届“莱卡我型我SHOW”全国偶像歌手大赛自今年5月成功启动以来,已历经5个城市海选复选,约计6场淘汰赛,而电视真人秀节目也于6月4日开播至今第12集,赛事已近尾声,真人秀大结局即将揭晓,从8月27日起,“莱卡-我型我SHOW”将正式进入总决选阶段!在其后的三场直播赛事中,本年度冠军即将脱颖而出,一颗明日巨星即将冉冉升起!

  由东方卫视、上腾娱乐及莱卡品牌斥资千万,并得到环球唱片、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两大传媒巨鳄鼎立支持及指定航空公司港龙航空、光明上茶饮料联合赞助的2005“莱卡-我型我SHOW”旨在发掘潜力偶像,打造明日歌坛巨星。结合上年度的成功经验,本年度赛事得到了更多年轻族群的关注,本年度真人秀在情节架构上更具创新、更具个性。“莱卡-我型我SHOW”的精神已夺然而出,这是一场最Cool、最真实、最具创意、最张扬个性的SHOW!

  05前期回顾 “有型来SHOW 我SHOW我酷”

  05赛事 ——有型来SHOW

  2005“莱卡-我型我SHOW”全国偶像歌手大赛自5月开始启动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参赛者,从5月10日至6月5日,在全国5个城市完成了海选及复选,参赛选手从去年的4个城市12天报名人数不足1万上升至今年的5个城市10天报名人数3万5千人。海选状况异常火爆,在成都及上海报名日流量更突破万名!

  在本年度参赛的所有热爱音乐的年轻人身上,“莱卡-我型我SHOW”所倡导的“有型敢SHOW”的精神展露无遗,他们热情、无畏、积极、执着、别具个性而坚持自我,无处不彰显年轻与自信!

  经过各赛区复选从全国范围内共精心挑选出的40名选手于6月中进入上海集训营,历经6场主题不同的淘汰赛,分别为40进20、20进12-歌舞主题、12进10-抒情演绎、10进8-HIPPOP专场、8进7-环球金曲、7进6-张学友金曲后,目前的6位参赛选手:TIM WU、格里杰夫、黄丹丹、刘维、贾青、王子,将晋级总决选,面临最后的挑战!

  05真人秀 ——我SHOW我酷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作为一台真正意义上的真人秀节目,持续去年的制作理念,在本年度更强化于“真人秀”节目的特色,在选手培训过程中着重于真实场景、媒体环境的互动,剧集中增添了“仿真舞台”、“梦幻大别墅”、“媒体采访”、“MV拍摄”、“《CosmoGIRL!》大片造型”等精彩环节,在声乐舞蹈训练之余,不仅锻炼强化了选手的集体生活能力,更着重于对选手心理素质、星途模拟、造型改装等打造,待进入总决选之后,一颗明日巨星即将诞生!

  真人秀节目的特色在于呈现真实,在严苛的培训过程中,所有选手必将承受着来自于生活、拍摄、比赛、传媒等多重压力。因此,大赛特别规划了选手复活环节,旨在为因各种理由而不幸淘汰的潜力选手多一次成长和努力的机会,而意外出现的人气选手出逃,更令复活计划扑朔迷离。

  “莱卡-我型我SHOW”真人秀正是一个没有剧本的剧集,选手的集训营生活被完全真实展现,冲突与矛盾、欢喜与沮丧、意外与无奈、成功与淘汰都如同现实生活的小小缩影,不加任何修饰,呈现在观众面前。这就是“真人秀”的魅力和特色!这正是一场最酷的SHOW!

  真人秀大结局 总决选倒计时!

  自本届“莱卡-我型我SHOW”真人秀第13集开始,在向观众呈现了参赛选手的幕前幕后、明星打造过程之后,比赛将进入总决选阶段,而此后的三场赛事(复活晋级赛、半决赛、决赛)将结合与观众的互动,并以现场直播形式呈现,真人秀大结局即将揭晓,观众们更可亲眼见证一颗明日巨星的诞生!

  复活晋级赛 6+3进8

  8月27日 晚8:00 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SHOW” 赛程90分钟

  所有参赛选手都将在本场赛事中,接受来自观众的人气考验!

  本场赛事的所有参赛选手将由正常晋级的6位选手及3位复活选手组成。正常晋级的6位选手分别为TIM WU、格里杰夫、黄丹丹、刘维、贾青、王子;而3位复活选手则将根据截止8月21日中午12点的短信票选结果产生。(“莱卡-我型我SHOW”官网复活短信投票页面(myshow-web.smgbb.cn/whywhy.php)将于8月19日凌晨0点起屏蔽,最终哪三位复活选手会成为观众的宠儿重返赛场,待8月27日晚8:00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SHOW”复活晋级赛现场才可知晓!)

  复活晋级赛的第一部分是由观众根据6位正常晋级选手的表演进行短信人气票选。所有这6名选手的短信支持票数将在赛事开始前全部清零,观众可在6位选手表演时进行短信投票,待选手表演完毕后,将根据观众的短信支持票数决定前三位选手直接晋级半决赛。

  复活晋级赛的第二部分则是三位复活选手现身舞台,并轮流进行个人歌艺表演。

  当复活选手的表演结束后,此前观众短信票选人气最低的三位选手将与复活选手一对一进行小组唱表演。由评委根据他们个人及小组表演的表现进行评分,最终淘汰一位选手!

  半决赛 8进6

  9月3日 晚7:30 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SHOW” 赛程90分钟

  在本场赛事中,8名选手将面临来自观众和评委团的双重挑战!而在本场充满时尚气氛的赛事中,更将有两位选手将获得由莱卡品牌颁发的莱卡酷表现奖!

  当日,专辑发售半年未满即凭夺冠曲目《北斗星的爱》而一举荣获全球华语榜“年度20大金曲”和“最受欢迎新人”两项提名的上届“莱卡-我型我SHOW”冠军张杰正于马来西亚吉隆坡参加全球华语榜颁奖,期待张杰得奖的好消息同时也为正进行比赛的选手们鼓气加油!而在半决赛上,去年夺得“莱卡魅力基因奖”的袁成杰、刘钰佳也将作为表演嘉宾联抉演出。

  半决赛及决赛的评判方式将首度采取观众评委与专业评委共同评判的形式。从比赛一开始,所有8位参赛选手的短信票数将全部清零,观众可以短信形式在赛事过程中支持心中最喜爱的选手,而最终所有观众的投票结果将被视作一个观众评委,与各专业评委共同对选手的去留进行评判。

  决赛

  9月10日 晚7:30 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SHOW” 赛程90分钟

  本年度“莱卡-我型我SHOW”最终冠军将于当晚产生!他/她将获得上腾娱乐的百万打造合约,从此展开灿烂星途!而长达11周的集训营打造成果也将在这一日终见端倪!

  决赛当日将由华语流行歌坛当前最具人气的偶像巨星、环球唱片、东方卫视高层及莱卡品牌特邀时尚明星共同亲任评委,而环球巨星也将亲临现场登台献演,一场2005最酷的音乐娱乐盛事将在当晚上演,一颗环球新星的音乐之旅也将就此拉开序幕!

  总决选赛程最新资讯及真人秀花絮片段可登陆2005“莱卡-我型我SHOW”独家官方网站 myshow.smgbb.cn 并 拨打语音咨询电话 125908090(移动)、101590951051(联通)。

  短信支持,明日巨星:

  发送COOL紧跟选手姓名移动到95003123,联通到95013123,

小灵通到9797710;或 发送51移动到95008,联通到95018,小灵通到9797710。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