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orillaz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街头顽童全球巡演将会来中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1:21 北京娱乐信报
街头顽童全球巡演将会来中国(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就是街头顽童的四个成员
  

  刚在MTV大奖上囊括两个奖项的虚拟乐队

  街头顽童全球巡演将来中国

  信报讯 (记者郝晓楠)昨天,刚在2005全美MTV音乐录像带大奖拿下“年度最具突破
”与“最佳视觉效果”两项录像带大奖的街头顽童(Gorillaz)在北京举行了新专辑《DEMONDAYS》新闻发布会。街头顽童的两位神秘的幕后创始人Blur的主唱DamonAlbarn和知名卡通人物TangGirl的作者

漫画创办人JamieHewlett畅谈了来中国的感受,并且毫不犹豫地承认了他们和绿洲乐队之间的矛盾。

  Damon在发布会上告诉记者,这一次他来中国最开始的目的就是为了在各地采风,寻找新的音乐灵感,他现在已经去过了长沙等地,觉得很不错,而且他很喜欢做饭,这次来中国,他就学会了一些中国菜。他还透露,街头顽童很快要在全国巡演了,中国是其中的一站。

  此外,Blur和绿洲舌战这么多年,昨天在北京又开辟了新战场。发布会上Damon毫不犹豫地承认他们和绿洲乐队之间的矛盾,Damon说,这种矛盾也没什么不好,因为谁是真正的好音乐经过时间的洗礼最终会被证实。

  街头顽童是一支虚拟乐队,它的成员是由Blur乐队的主唱DamonAlbarn与知名卡通人物TangGirl的作者漫画创办人JamieHewlett一起创作出了四个具有强烈城市HIP-HOP色彩的小鬼。DamonAlbarn告诉记者,他和Jamie住在同一幢公寓大楼里,当两个人的思想擦出奇妙的火花时,Gorillaz诞生了。Gorillaz的制作过程首先由Damon操刀创作出音乐的部分,当完成一些小样之后,Jamie来聆听并从中汲取灵感,来构思设计每个乐队人物。当乐队人物形象设计完毕之后,再去编写每个人背后的故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