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大片狂响”好莱坞王者之音专题 >正文

辛辛那提“好莱坞大片狂响”电影音乐终极之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8:04 新浪娱乐

  不要认为《侏罗纪公园》就是一堆恐龙在狂叫,除了巨大的食肉恐龙打嗝的“饱满音色”以外,一样还有感人至深的旋律。近日,记者有幸在《好莱坞大片狂响》演出主办方提前享受了来自大洋彼岸的电影原声,金属般光泽的迷人音色、动人的旋律,足以击溃任何人的情感防线。

  为纪念世界电影和辛辛那提POPS乐团110周年,电影音乐大师埃瑞克.孔泽尔从艺40
周年,TELARC国际唱片发行了一套题为《终极电影音乐》的全球限量合辑。合辑由4张镀金CD组成,60首乐曲收录了辛辛那提POPS乐团自从创立以来的最经典曲目,浓缩了百年电影音乐的精华,是乐迷们必备的典藏,的确是电影音乐的终极之旅。

  始创于1895年的辛辛那提POPS乐团是全球最顶尖的电影乐团之一,具有110年的历史。在指挥大师孔泽尔的率领下,乐团在10月将要来到北京人民大会堂,向中国乐迷展现真正的好莱坞大片音乐。这场演出被命名为《好莱坞大片狂响》,是有史以来第一个世界级的电影乐团来华演出。而这一刻,乐迷们已经至少等了8年。

  这套精选集中包括了《星球大战》、《教父》、《哈里波特》、《蝙蝠侠》、《乱世佳人》、《铁达尼号》、《珍珠港》《卧虎藏龙》、《罗密欧与茱莉叶》、《人鬼情未了》、《日瓦格医生》、《指环王》、《佐罗》等影迷和乐迷们喜爱的音乐。

  这套全球限量发行的电影原声合辑目前还未引进中国。不过,北京主办方已与美国著名的泰拉克唱片达成协议,将从美国直接空运一部分原声CD到北京演出现场,届时到场观众将有机会抢先获得。

  演出:好莱坞大片狂响

  时间:2005年10月21日(激情场)、22日(浪漫场)

  地点:人民大会堂

  票价:1680、1280、980、680(680x2=1000)、380、280

  订票电话:64068888 64069999 88861326 67756666 800-810-372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