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柏芝的旧爱新欢专题 >正文

组图:Rain香港个唱人气旺 张柏芝陈小春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9:11 新浪娱乐
组图:Rain香港个唱人气旺张柏芝陈小春捧场

Rai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Rain香港个唱人气旺张柏芝陈小春捧场
张柏芝

组图:Rain香港个唱人气旺张柏芝陈小春捧场
张柏芝与陈小春

组图:Rain香港个唱人气旺张柏芝陈小春捧场
Rain的师妹Star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歌手Rain两场香港演唱会已经顺利举行圆满结束,作为首位在香港举行大型演唱会的韩国歌手,Rain当然交足功课,劲歌、热舞、可爱笑容再加劲晒胸肌,令在场约一万名女性fans热血沸腾。

  Rain魅力不但吸引香港fans,特别是OL一族,张柏芝陈小春等亦有到场;此外日本fan club更组了三大队来港欣赏。与香港一般演唱会有别,演唱会一开场就由Rain小师妹St
ar作嘉宾,由于她唱的是《浪漫满屋》插曲《I think I》,故获不少在场人士支持打气。Rain演唱会以歌曲《坏男孩》打头阵,共唱了十六首歌曲,更换五套衣服;他深知fans的需求,故喜欢先穿着外套,经过一轮劲歌热舞后,就索性把外套除下,露出一双麒麟臂。可能是为了与fans作更直接交流,歌曲播放时不但在荧幕加插中文歌词,而Rain亦放弃牢记那些不明意思的广东话,他的英语亦大有进步,全程以英语讲话。

  演唱会除了大玩火花及散纸条外,当唱到歌曲《But I love you》时,台上更洒起雨来,而Rain最终亦脱下上衣,展示其结实腹肌和胸肌,全场观众立即哗然。可笑的是,当歌曲完结时,他又怕怕羞羞地拾回衣服遮掩身体。可能是舞台演出经验丰富关系,Rain经常扮起可爱笑脸,大讲“I Love You”,又喜欢在音乐停顿时搞搞气氛,fans对偶像的一切照单全收。

  为了令后排观众更投入,当唱到《躲避太阳的方法》中段,就把舞台升起;而开始献唱《It's raining》时,Rain又吊钢丝从天而降。另外,表演歌曲《Quiz》时,又请了台下观众上台,并扮演其歌曲女友,送上公仔、鲜花、项链和戒指。Rain期间又唱了一首悼念死去母亲的慢歌,令在场fans十分感动。

  Rain最后在十点半左右,以Encore唱的《I do》作为结尾。Rain离开舞台时,手持多张写上中文“多谢大家到场支持”、“今晚一定好开心”、“我爱大家”的大卡纸,令fans非常高兴。虽然演唱会只得两小时左右,但有女fans离场表示:“能够近距离看到Rain,即使买了最贵的门票都是值回票价的。”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