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大片狂响”好莱坞王者之音专题 >正文

《无极》剧组全巢出动与您共赴电影音乐盛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45 新浪娱乐

  据了解,此次“大片狂响——辛辛那提pops乐团亚洲巡演”将会是2005年亚洲地区最豪华、演出阵容最强、发烧乐迷期待值最高的一场电影音乐“皇家套餐”。

  “您今天听了辛辛那提吗?”这已成为当下时尚人士的经典台词。

  10月21日、22日在人民大会堂自然少不了众多我们熟悉的身影。当晚,陈凯歌将携
《无极》剧组全巢出动,参与这次百年不遇电影音乐盛宴。届时,陈凯歌夫妇、张柏芝、谢霆峰等都可能出席这次电影盛会。

  “大片狂响——辛辛那提pops乐团亚洲巡演”将会是亚洲电影史上一次历史的机遇。《无极》的电影片段音乐,将会被辛辛那提pops乐团在中国首演——北京站中,作为选曲隆重推出。

  据悉,著名导演陈凯歌近日正式向此次“大片狂响——辛辛那提pops乐团亚洲巡演”的主办方北京始创国际企划公司赠送1套附有陈凯歌亲笔签名的邮票集。这本珍贵的邮票集从最早的《定军山》 到最新的《无极》,浓缩了中国电影百年光华,颇具收藏价值。这本珍贵的邮票集是国家电影总局为纪念中国电影诞生百年活动限量出版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