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千嬅直面三角恋传闻 坦言很亏欠古天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23:17  南都周刊
杨千嬅直面三角恋传闻坦言很亏欠古天乐(组图)

10月23日,香港,杨千女华邀请古天乐担任其演唱会嘉宾,因公开接吻被传旧情复燃

杨千嬅直面三角恋传闻坦言很亏欠古天乐(组图)

丁子高

杨千嬅直面三角恋传闻坦言很亏欠古天乐(组图)

杨千嬅与郑中基

  “我们转啊转,舞伴来又去,寻觅着又一个机会,我们不过置身一场舞会”,这是电影《巴黎,我爱你》的主题歌。把这首歌放在杨千嬅身上颇为合适,从郑中基(听歌)古天乐再到丁子高,舞台上激吻这个,舞台下牵手那个。杨千嬅宛如一个舞会女王,交换着舞伴,珍惜着每次“不能安排和设计”的缘分,对伤害和不开心随时提防,最后一切沉淀为回忆。

  南都周刊记者 吴飒 实习生 黎晓玲

  与古天乐的绯闻是烟幕弹兼互惠炒作?

  杨千嬅:我没有那么复杂

  2007年10月13日晚,杨千嬅在香港红馆的个人演唱会上,与古天乐在舞台上的10秒激吻,二人旧情复燃的绯闻再次甚嚣尘上。早在2005年,在电影《千杯不醉》的宣传期间,二人就曾传出过绯闻。而就在此次演唱会激吻后次日,电影《铁三角》的宣传负责人也选择性地向媒体记者发送带有二人激吻照片的新闻通稿。古天乐则分别于10月13日和14日凌晨写下博文《真实的美丽》和《爱是什么》,对自己的情感世界进行梳理。然而,就在演唱会前不几天,香港狗仔又拍到杨千嬅与丁子高的亲密照片。一时间,关于三角恋的传闻烟雾四起。前不久,两人都对恋情进行否认,杨千嬅更自言“欠古仔太多”。

  记者就此问题采访古天乐经理人洪先生,他向记者透露,古天乐撑场杨千嬅演唱会是杨千嬅本人亲自邀请,激吻环节亦是对方团队设计。因此,有人质疑古天乐只不过是杨千嬅与丁子高恋情的“烟幕弹”和“保护伞”,古杨绯闻也不过是对两三年没有绯闻的杨千嬅一个事业助推器,同时亦可帮助古天乐主演的《铁三角》做宣传。对此,杨千嬅予以否认。

  南都周刊:演唱会上与古天乐的激吻是否太过劲爆?

  杨千嬅:余波就是很多美丽的误会吧,我把它当作演唱会的后遗症。其实之所以激吻,是因为我很多歌都是情歌,舞台总监就地取材,希望每个爱情故事都有一个男主角。爱情是每个人都很需要的,也是可以在舞台上以抽离现实的方法去演出的。古仔和我拍过戏,比较熟,有浪漫情侣的感觉,这样就可将观众的情绪再往上调动一点。不过如果已经可以收到惊喜的效果,又还不停地亲吻,那就很抱歉了。

  南都周刊:这是否是在炒作?

  杨千嬅:我了解,其实我的工作跟私人生活分得很开。完全是为了舞台的美感,媒体朋友会深究就代表有轰动的效果,所以是一个好的反应。

  南都周刊:有人质疑你们在放烟幕弹?而且这对你们的事业都有帮助。

  杨千嬅:我没有那么复杂的。我认识古仔超过十年了,拜托,不会那么严重。之前我没有绯闻,大家就都担心我会孤独终身。现在却都又……在娱乐圈工作我们都已经习惯啦。

  南都周刊:你为何又说很亏欠古天乐?

  杨千嬅:对,我是亏欠他。我怕他认识不到女朋友就糟糕了。

  南都周刊:你不怕你因此找不到男朋友?

  杨千嬅:我这个还是交给上天来安排比较好,工作还可以(自己)安排,感情的事情就比较困难一点。

  丁子高,被誉为“花旦杀手”,与圈中人甚为稔熟。先后与佘诗曼李彩桦(听歌)、卢恬儿(霍启刚前女友)及叶剑波太太傅明宪传过绯闻。与李彩桦曾被拍到拖手看电影,2006年则被拍下与傅明宪在日本十指紧扣看麦当娜(听歌)演唱会,2007年10月则轮到左边的杨千嬅。图为网友PS

  与丁子高真的在恋爱?

  杨千嬅:我真的很抱歉,心里一直不太好受

  今年8月,杨千嬅与富家子弟丁子高被目击在夜店消遣时拖手前行。10月,杨千女华演唱会前夕,丁子高又被拍到驾驶杨千嬅的座驾,而她则坐在乘客位上。在杨千嬅五场演唱会上,丁子高更毫不避嫌地三度到场以示支持。演唱会结束后,杨千嬅放假10天出国旅行,后又被港媒踢爆可能是与丁子高赴外地蜜度假期。杨千嬅对此否认,澄清为“与一位女性好友去日本和韩国等地旅行。”而丁子高对于与杨千嬅的恋情亦予以否认,但对于未来发展言辞闪烁,“将来的事无人会知。”

  丁子高向来在演艺圈内桃花不断,甚至有人称其为“情场骗子”。近日,其前女友谭凯琪力挺他“是个好情人,甚至有条件做好老公。”杨千嬅对自己与丁子高的这段恋情,一路否认。

  南都周刊:之前你跟丁子高的亲密照片被拍到,恋爱是真?

  杨千嬅:我觉得我比较少有那种被拍照的情况,所以大家就会有很多联想吧。

  南都周刊:会不会担心给他带来一些麻烦?

  杨千嬅:这个我真的很抱歉,因为他不是这个圈子的人,不该承受这种压力。所以,我心里真的一直不太好受。到了我这个年纪,每个朋友都关心我的感情之路怎么样,我很感动,这不是有经纪人就可以安排得到的。我很开心有那么一点绯闻可以写,但太多就很烦了。

  南都周刊:有没有向丁子高道歉?

  杨千嬅:我有给他道歉,跟他说对不起,但是他都明白啦。

  南都周刊:这几天因为你和丁子高的事,她前女友谭凯琪也发表看法了。

  杨千嬅:那没办法,我真的很抱歉。如果丁子高不是认识我这种朋友,也不会那么烦啦!(笑)可是没办法,娱乐圈就是这样子,需要有一些话题性的东西。

  南都周刊:之前在香港见你,你说你老姑娘恨嫁,现在呢?

  杨千嬅:没有,因为在这方面真没想那么多,没什么压力,因为现代女性跟以前的观念就不一样。我们最重要还是要独立。如果遇到一个跟自己很投合、可以走到一起的人,这是一种缘分;如果没有,最后不能开花结果,但是过程当中有回忆,所以不需要太执着。

  南都周刊:是否想过找一个肩膀偶尔靠一靠?或建立一个家庭?

  杨千嬅:如果有这样的缘分我会好好珍惜,但是我觉得爱情最好玩的地方在于永远不能安排和设计。我们就好像在一个游乐场里面游玩,遇到一个投缘的人,他会一直在自己身边,可能真的有一天,一些东西的不适合他们就分开,但也不要太过不开心,因为都是一种回忆。

  与郑中基有无复合可能?

  杨千嬅:又不是拍《情深深雨濛濛》,做一辈子朋友也是幸福

  1999年,郑中基上杨千嬅主持的节目,对她一见钟情,之后,郑中基用生日歌曲《二月三日》俘获其芳心。与郑中基的这一段,也是杨千嬅迄今为止唯一亲口承认过的恋情。1999年12月,杨千嬅在台北召开记者会,正面回应分手的消息,透露分手皆因郑中基对其感情变淡。之后,又有两人多次分分合合的消息,一直到2007年郑中基与蔡卓妍(听歌)传出绯闻后,才逐渐停息。

  南都周刊:还有个八卦,你和郑中基有没有想过复合?

  杨千嬅:啊,应该没有了。

  南都周刊:为什么?

  杨千嬅:要发生一早就发生了,不需要相隔六七年。拜托,这又不是在拍电视剧,搞得像《情深深雨濛濛》那种似的,不会吧?

  南都周刊:真的没可能了吗?

  杨千嬅:不会啦。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这也是一种幸福。

  南都周刊:经历那么多,还是觉得做好朋友最合适?

  杨千嬅:对,这是一种真实的缘分。

  杨千嬅其他绯闻

  1994年,杨千嬅因参加香港无线新秀歌唱大赛,结识陈奕迅(听歌),两人成为华星同门,并传出恋曲。次年,杨千嬅赴美学音乐,陈奕迅与徐濠萦火速来电,开始爱情长跑,并表示和杨千嬅已分手。

  1997年,杨千嬅和梁汉文(听歌)合作《隐形怪杰》,传出恋曲,维持三个月。

  2002年,杨千嬅与吴彦祖合拍《新扎师妹》,2003年合作《新扎师妹2美丽任务》。传言杨千嬅多次主动出击倒追吴彦祖,但终未果。

  2005年,侧田(听歌)出道,与杨千嬅神速谱出“女华田恋”。杨千嬅推荐侧田作词作曲的新闻不断,待侧田走红,绯闻立马停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