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子天团SNH48握手会“宅男”爆棚

2013年04月01日14:07  新闻晨报

  记者 高磊

  晨报讯 昨日下午,在奔驰文化中心TheMixingRoom,由一手创造了日本女子人气天团AKB48的秋元康任总监督的中国本土化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以24名一期生的全阵容举行握手会,500名粉丝几乎挤占了观众席的所有空间,超九成的“宅男”观众热情捧场。此次握手会上,经纪公司久尚演艺趁势宣布,SNH48二期生招募正式启动,位于虹口区上海音乐谷内的SNH48专属剧场——星梦剧院的建设也已步入工程后期,而集生活及培训设施于一体的大型偶像培训基地第一期已于近期正式动工。

  昨日握手会现场,延续了SNH48“可面对面的偶像”造星理念,演唱、抽奖、握手,无不是零距离接触。一期生24名成员全体亮相,演绎了年度主打歌《无尽旋转》、《激流之战》以及新歌《化作樱花树》,台下粉丝的尖叫、合唱,足以证明这种互动演出的人气爆棚。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