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宝酱《我最宅》MV 苍井空亲自执导

2013年12月24日15: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果宝酱宣传照 果宝酱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苍井空、马娳颖、元钦组成的亚洲天团——果宝酱,首支单曲《我最宅》MV曝光,该MV作为送给广大宅男宅女的圣诞福利更是由苍井空亲自指导,看点颇多。

  果宝酱单曲《我最宅》MV经过了反复调试与修改,终于曝光。在MV中,三人萌态百出,不禁令网友捧腹大笑,果宝酱组合在床上睡意朦胧,让歌迷看到了他们生活中最真实的一面,宅在家里到底做什么。

  苍井空在MV拍摄现场亲自指导,并带大家跳起了《我最宅》舞蹈,初次作为一名“导演”的苍井空,颇有导演范儿,在拍摄现场笑声连连。该MV被网友冠以“好玩、轻松、搞笑”等头衔,并纷纷留言期待在某天能看到女神率领果宝酱的现场表演。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