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再婚嫁小10岁男友 日美均已登记

2014年03月03日20: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今年1月两人被拍到手拉手赴美国 今年1月两人被拍到手拉手赴美国
滨崎步再婚 滨崎步再婚

  新浪娱乐讯 3月3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滨崎步今日在她的官方粉丝俱乐部网站上,公布了再婚的消息,与小10岁的美国男友登记结婚,“今天开始夫妻生活,向我爱的粉丝们告知。”公开做了简短的通知。

  今天是日本的女儿节。据滨崎步经纪公司透露,两人已经在今年2月底,就在美国的洛杉矶登记了,当时是亲自递交的材料。今天下午4点半左右,母亲代替本人在东京递交了日本当地的结婚登记申请。

  滨崎步是去年的新年假期通过友人介绍认识了还在读医学部研究生的老公,并从春天开始交往。去年12月13日时,对这段关系曾表示,“对方是普通的医学部学生,静静地相守就很开心了。”

  滨崎步与奥地利籍前夫施瓦兹于2010年8月在洛杉矶拍摄专辑MV《Virgin Road》擦出火花,认识约五个月后即在2011年1月1日于拉斯维加斯宣布结婚,随后2012年1月16日宣布离婚。

  2天前,滨崎步曾作为嘉宾在东京代代木登台表演。之后她将回到洛杉矶,并在那里进行音乐的制作活动。(即墨)

(责编: 山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