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樱井翔曝主动邀朋友吃饭 对方高兴到哭

2014年03月13日14:56  新浪娱乐 微博
樱井翔电影《神的病历簿2》资料图 樱井翔电影《神的病历簿2》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岚樱井翔主演的电影《神的病历簿2》将于3月21日上映,日前樱井翔接受杂志《BAILA》四月号采访,还透露主动联系朋友吃饭,让对方高兴到哭的经历。 

  在《神的病历簿2》一片中,樱井翔饰演在缺乏医生的山区医院工作的栗原一止,他在这里与老朋友再会,引发了一系列感人故事。参加演出的还有宫崎葵、藤原龙也和柄本明等。《BAILA》杂志为樱井翔做了专访,除了对于电影的感想,还谈到休息日如何度过,对于前辈和后辈的想法以及友情等话题。 

  樱井翔由于工作忙碌最近与朋友有些距离,但是他绝对不想放弃朋友,于是打电话约朋友一起喝酒,朋友接到他的联络激动万分,樱井翔还在采访中说:“他都在喝酒的地方哭了,本来正说得好好的,搞得我一下子很扫兴。”虽然很不喜欢看朋友哭,但樱井翔和这位朋友关系依旧很好。 (布布)

(责编: 山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