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莉乃被曝强吻12岁少女 声称:吸精气

2014年07月23日10: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指原莉乃被爆对未成年成员性骚扰。(图/翻摄自艺能娱乐)
大岛优子(左)也常喜欢强吻小嶋阳菜。(图/翻摄自网路)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子团体HKT48成员指原莉乃出道以来腥闻不断,2012年遭前男友爆出“口交”欲照引发轩然大波,让她因此从AKB48被下放到现在的组合HKT48。未料现在又被卷入“性骚扰”疑云,不仅偷看团中未成年成员换衣服,还会强吻脸颊,指原莉乃称:“这可以吸收年轻女孩的精气。”

  据日本《周刊实话》报导,HKT48的12岁成员田中美久及13岁的矢吹奈子日前在节目上爆料,指原莉乃私底下喜欢偷看成员换衣服,盯着胸部直看,有时候还会以“吸引年轻养分”为由,强吻她们的脸颊。

  节目播出后,有网友认为指原莉乃此举对未成年少女来说并不恰当,但也有人缓颊认为女生间常会有搂搂抱抱的亲密举动,应该算是感情好的表现方式,再加上除了指原莉乃外,已经毕业的大岛优子也喜欢对有“美胸女王”之称的小嶋阳菜袭胸,因此被认为不需要太过大惊小怪。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指原莉乃HKT48AKB4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