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田震:跟着何炅“漫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6:20 南方都市报

  何炅发新唱片了。何炅的新唱片有一个好名子——《漫游》。细想想,在这张唱片诞生的前前后后还真发生了跟“漫游”有关的很多事。

  对于生活在繁忙都市的人们来说,能漫游的季节分为两类:一类是上班族,有“五一”、“十一”和春节;另一类是上学的孩子,悠长的寒暑假雷打不动。虽然上班的人号称有“五一”、“十一”,但是谁都知道,和满山遍野的人一起度假,是不会有什么好心情的
,说不定一张火车票都能把你急死,那点漫游的雅兴也早已被扼杀在人山人海中了。

  还得是那些在校园里的幸福日子!那令人羡慕的无忧无虑的悠长假期,背上破了洞的行囊,也许目的地明确,也许走到哪算哪跟着感觉流浪,更好的情况是身边还有相知相爱的恋人或是三五狐朋狗友结伴而行,痛快!何炅的《漫游》是送给他们的最好的音乐了,专辑刚刚录制完成,我便第一时间听到了全部曲目,轻松、自在、有行进感,怎能让人不对漫游产生遐想。可惜,我《38度5》诞生的那一刻起,短时间内我就没了漫游的命。依此类推,何炅虽然有了《漫游》,面对即将来到的繁重的宣传工作,可以确定的是他同我一样,也要唱“我没那种命啊,轮也轮不到我”喽!

  虽说暂时还无法漫游,可是还能预先设想一下。如果给我三天,我能去哪里?首先可以肯定的是这个地方应该在北京周边。说到这儿,我的脑子不自觉地拐了个弯,拐到了官厅水库,因为我去过那里,也因为那一次我们一大帮同游的哥们都掉进了那个听说有几十米深的水库,吓个半死。那一次同游的还有蔡明,本不想去的她被我生拉硬拽到了官厅,结果……幸亏……后来蔡明发誓打死也不去那里了,唉!难忘的漫游。

  这只是一次难忘的小插曲,不能因为一次意外毁了漫游的心情。听何炅说他拍《漫游》MV的地方不错,在怀柔的山里,青山绿水,古长城点缀其间,也许可以和朋友们一起去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田震/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