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斯-布朗首度开腔 获蕾哈娜父亲原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1:56  新浪娱乐

克里斯-布朗首度开腔获蕾哈娜父亲原谅(图)

克里斯-布朗和蕾哈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当地时间2月15日)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在被捕后首次公开露面,对他的歌迷表示他“很抱歉”。

  小天王内心独白:“我很抱歉 我很伤心”

  这位年仅19岁的R&B小天王在上周因涉嫌攻击一名女子而被刑事拘留,布朗的发言人迈克尔-斯崔克(Michael Sitrick)说,“关于布朗的案件情况,大多数媒体的报道都是不真实的”,但鉴于案件还在审理中,斯崔克表示无法透露更多的细节。

  布朗十分痛心地表示,“没有一个词汇能够表达我内心的悔恨和悲伤,我只想告诉我爱的人,对不起,我很抱歉。感谢上帝的帮助,他让我通过这件事情成长为一个更好的人。”

  案情回放:布朗因被刑事拘留无法出席格莱美

  当地时间2月8日,克里斯-布朗被洛杉矶警局刑事拘留,高达5万美元的保释金额让他成为当日所有媒体报道的头条。布朗的女友蕾哈娜(Rihanna)也因这一事件取消格莱美颁奖的演出。

  蕾哈娜父亲表示原谅

  在警察调查布朗案件的过程中,蕾哈娜的父亲向媒体表示,“这段时间对我的女儿来说非常难熬,但是她很坚强。蕾哈娜现在获得全家方方面面的支持,我相信她通过这件事情能够变得更加成熟。”

  蕾哈娜的父亲对布朗表示谅解,他说,“说真的,听到这件事我很震惊,布朗是一个多么有才华的孩子啊。当然,19岁的年龄难免会有些不成熟,希望布朗能从这一案件中吸取教训。”(危险的P/文)

传克里斯-布朗对蕾哈娜施暴


克里斯-布朗首度开腔获蕾哈娜父亲原谅(图)

克里斯-布朗暴打蕾哈娜 双双缺席格莱美

   新浪娱乐讯 缺席格莱美奖的说唱小天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及其女友蕾哈娜(Rihanna)两人均未告知缘由。今日,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说,克里斯-布朗涉嫌攻击的那名女性正是蕾哈娜本人……[全文][留言]

最新消息        


克里斯-布朗首度开腔 获蕾哈娜父亲原谅(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当地时间2月15日)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在被捕后首次公开露面,对他的歌迷表示他“很抱歉”……[全文]

克里斯-布朗打伤蕾哈娜感到非常后悔

  信息时报讯 克里斯·布朗涉嫌打伤女友蕾哈娜之后一直未有公开露面。据《人物》杂志访问其父克林顿透露,原来布朗躲在家中静思己过,布朗对于打女友一事“非常后悔”,又担心女友的伤势……[全文]

蕾哈娜被男友暴打 父亲感到震惊

  据港台媒体报道,日前蕾哈娜的父亲罗纳德在女儿被男友克里斯-布朗暴打后,接受美国媒体访问,他说:“她有瘀伤,但没有大碍!我认为她会站出来代女性出头!”他也对克里斯出手感到震惊,希望他不会有下一次……[全文]

蕾哈娜被打案曝不雅照 传祸起帕丽斯-希尔顿

  美国著名男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打乐坛天后女友蕾哈娜(Rihanna)一事,发生至今已有一个星期多,昨日(2月14日)网上又流传一张Chris与神秘女子同卧在床上的照片……[全文]

好莱坞众女星开记者会声援蕾哈娜

  R&B歌手蕾哈娜被男友克里斯·布朗殴打之后,好莱坞女星举行了一次新闻发布会,查理兹·塞隆、杰西卡·阿尔巴、罗莎里奥·唐森等女星出席,声援蕾哈娜,呼吁“消除针对妇女的暴力”……[全文]

克里斯疑似新欢曝光 蕾哈娜抑郁无食欲(图)

  男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涉袭击女友蕾哈娜(Rihanna),起因疑是Rihanna不满他与其他女子搭讪,Chris则在打人后翌日,在Facebook首页上载拥抱黑人女子的照片,怀疑是其新欢。而蕾哈娜疑患上抑郁症……[全文]

事件回放        



蕾哈娜资料

克里斯-布朗首度开腔获蕾哈娜父亲原谅(图)

英文名:Rihanna
出生地:巴巴多斯
成名地:美国
演唱风格:R&B
简介:在进入美国乐坛之前,Rihanna只是一位经历普通,热爱唱歌的小女孩……[更多]

相关视听

克里斯-布朗首度开腔获蕾哈娜父亲原谅(图)
Good Girl Gone Bad克里斯-布朗首度开腔获蕾哈娜父亲原谅(图)

[更多]

克里斯-布朗资料

克里斯-布朗首度开腔获蕾哈娜父亲原谅(图)

英文名:Chris Brown
出生地:美国
成名地:美国
演唱风格:R&B
简介:十年来唯一男歌手首次登场便拿下冠军……[更多]

相关视听

克里斯-布朗首度开腔获蕾哈娜父亲原谅(图)
Exclusive克里斯-布朗首度开腔获蕾哈娜父亲原谅(图)

[更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蕾哈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