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曝被节目设陷淘汰:恶意消费明星

2013年06月29日09:2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在6月28日晚播出的天津卫视音乐模仿秀节目《天下无双》里,台湾女歌手孟庭苇[微博]与模仿者同台,最终不敌模仿者被淘汰出局,被质疑“唱功倒退”。28日,孟庭苇公司工作人员发布长微博,斥责节目组为抢收视率消费艺人,将孟庭苇设置成首位“不敌模仿者”而被淘汰出局的歌手。孟庭苇随后也在微博中痛斥被节目消费,感叹艺人和工作人员长达13小时的节目录制沦为“一场骗局”。

  孟庭苇天下无双被淘汰出局 引唱功热议

  在6月28日晚播出的天津卫视《天下无双》节目里,孟庭苇与5位模仿者同台比拼,在“音盲评审”环节孟庭苇排位第四,险胜过关。可是接下来的第二轮盲选中,孟庭苇在演绎自己的成名曲《冬季到台北来看雨》惨遭“滑铁卢”,排在最后一名。网友吃惊表示,“难道原唱者不敌模仿者?”《天下无双》的节目设置里,将原唱者和翻唱者一起演绎歌曲,评委仅凭声音来判断排序。在前几期播出的节目里,齐秦[微博]、阿宝、林志颖[微博]、小沈阳[微博]都幸运过关,而孟庭苇则成为首位被淘汰的歌手。

  “被淘汰”系刻意安排 孟庭苇斥被恶意消费

  在网上引发一阵唱功热议时,孟庭苇所属经纪公司工作人员余凯旋发长微博,表示自己当时也作为一名参赛选手,并认为节目录制过程存在种种漏洞,并大声斥责节目组刻意设计“陷阱”。称当时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导演组临时喊卡,并停机十分钟左右,现场导演商议后将结果交给主持人。在首轮结果中孟庭苇仅排名第四。

  而在第四轮演唱中,因为评委为与孟庭苇同公司的南方二重唱[微博]和方季惟。据余凯旋透露,在节目播出后他们进行私聊,当时他们的排名是:孟庭苇第一、余凯旋第二、另一名选手第三;而最终结果是余凯旋被淘汰掉,说明评委的顺序确实被导演组进行调整,而评委的结果实际上是被导演组所控制。

  孟庭苇被淘汰系显示器出错? 曝节目组将错就错

  而在孟庭苇被淘汰的环节里,余凯旋称孟庭苇被淘汰系节目组刻意安排的一场“戏中戏”:称当时投票显示器出错,但现场主持人仍在继续,因此只好将错就错。据余凯旋透露,导演给出的说法是:“临时调换回来,观众会觉得很假”。余凯旋提出质疑称,节目明明是可以中途喊卡的,之前很有话语权的导演,为何此时反而不支声了。并斥责节目组在宣传时,将孟庭苇被淘汰系“唱功大跳水”,并反驳称,当时与节目组沟通时,明确表示过节目定位是评选出模仿最像的歌手,取决于评委耳力,而跟唱功无关。

  孟庭苇同样表示感觉自己被节目组消费、恶意炒作。表示自己与台上选手和台下观众坚持13小时空腹录制节目,竟换来一场骗局。(大喻頭/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