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幽默自求头条 网友:章子怡发的?

2013年11月29日12:00  新浪娱乐 微博
汪峰告白章子怡之夜恰逢恒大夺冠 汪峰告白章子怡之夜恰逢恒大夺冠

  新浪娱乐讯 一直被调侃“求头条”的汪峰[微博],今天(29日)上午发微博用自嘲语气为新单曲《生来彷徨》自求头条,“#帮汪峰上头条#调侃的同时别忘了认真听歌哦!新的头条就靠你们啦!”对此,有网友回应说:“哥们这样就对啦么,别呢么严肃么。”也有网友认为这是章子怡[微博]发的,不相信汪峰这么有自嘲精神。

  一直被调侃“求头条”的汪峰,今天为了新单曲终于豁出去,在上午十时左右,汪峰在微博用自嘲语气为新单曲《生来彷徨》自求头条,“感恩节已去,感恩的心始终都在!感谢大家帮助上头条!因为你们的参与单曲《生来彷徨。发布9小时内收听超过100万次,这样的成绩你们功不可没!12月1日12:00整三首新歌重装连发;12月2日12:00整全新专辑首发面世!。诚邀诸位继续狂欢吧!#帮汪峰上头条#调侃的同时别忘了认真听歌哦!新的头条就靠你们啦!”

  网友对于汪峰的自求头条意见不一,有人支持说:“哥们这样就对啦么,别呢么严肃么!”也有人怀疑该微博是章子怡操作,不相信汪峰这么有自嘲精神。也有粉丝力挺汪峰出新歌,“我一家三口人都是你的粉丝,你的歌都充满着正能量,期待着你的新歌!”

  不过,关于汪峰求头条的调侃并没有因此停顿,网友“Jiangdoudou”更为此写成一小段子:“ 头条难,难于上青天。离婚撞正鹏菲断,表白又遭恒大淹。新歌隆重才上线,四爷若曦恋情宣。明星组团来捣乱,子怡力挺也徒然。奋起怒登四千米,苍山不敌背背山。我劝音帝重抖擞,哥大进修路更宽。”(覃覃/文)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