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唯《歌手》遭淘汰 内心告白愿做绿叶

2014年01月25日11:03  新浪娱乐 微博
韦唯《我是歌手》遭淘汰 韦唯《我是歌手》遭淘汰
韦唯内心告白称愿做绿叶 韦唯内心告白称愿做绿叶

  新浪娱乐讯 在1月24日晚播出的《我是歌手》第二季第四期中,邓紫棋连下二城夺得第一,韦唯遗憾出局。晚上,韦唯在新浪微博上真心告白,称“这是我的歌手生涯中最值得记忆的一段里程。音乐之外的都能放下,我来这里,不求名次,愿做绿叶。这个舞台很美丽,不管今天你有多纠结,我们为生命而歌。”

  当晚,在上一轮垫底的压力下,韦唯放手一搏选择演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献给听众,而最惊喜的是韦唯三个帅气的儿子到场为母亲加油,不知情的韦唯感动不已,现场说:“这是我儿子帮我选的歌”。赛后采访声称自己大起大落的这段经历是对孩子的一次教育,唱老歌也是使命感驱使,作为前辈必须有所承载。而最后票数并不尽人意,导致韦唯遗憾离席。

  (菇仔/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