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哥独家开微博 热情唤歌迷摇滚小流氓

2014年04月01日10: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4月3日、5日,火星哥[微博]还将空降中国,分别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其“Moonshine Jungle(丛林月光)”世界巡演中国内地两站演唱会。1日愚人节当天,火星哥却没开玩笑,而是独家落户新浪微博,为其演唱会造势!

  火星哥虽然未在微博上晒其个人照片,但依然手发出第一条“来自火星的短信”。火星哥表示,已经迫不及待要第一次为我的中国“摇滚小流氓们”-----因其第一张专辑叫做《Doo-Wops & Hooligans》,火星哥歌迷便自称Hooligans,此外火星哥的乐队也叫做Hooligans-----表演了。语言之间依然带有其特有的诙谐幽默。

  布鲁诺-马尔斯(Bruno Mars),原名彼得-基恩-埃尔南德斯(Peter Gene Hernandez),是美国的创作型歌手、音乐制作人。他的音乐风格多种多样,舞台表演内容丰富,个人独特的复古表演极具吸引力。他拥有18项格莱美奖提名并赢得其中的两座,全球60白金专辑销量,全球单曲销量超过1.3亿,是继“猫王”之后,拿下五首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冠军单曲速度最快的男歌手。入选2011年《时代》杂志全球“最具影响力的100人”,获2013年《人物》杂志“全球最性感男人”第五名,拿下2013年《Billboard》杂志年度艺人,领衔2014年《福布斯》“音乐领域30位30岁以下俊杰”名单,在2014年第48届超级碗中场秀领衔演出,是当今世界流行乐坛的超级巨星。(Stuvic/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