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沫案帅警察走红 网友花痴求介绍

2014年05月27日16: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代沫旁帅警察蜀黎引关注 李代沫旁帅警察蜀黎引关注

  新浪娱乐讯 今日,#李代沫容留他人吸毒案#终于有了判决结果:李代沫一审获刑九个月,并处罚金二千元。李代沫当庭表示不上诉。而在此次李代沫出庭过程中,押送李代沫的警察蜀黎也因俊俏的外表、高大的身型受到网友的关注。

  网友纷纷表示:“右边的警察制服小哥好帅啊!求问有女朋友吗?”网友“子瑜yuu”更是迫切求电话啊:“大家的评论让我太心寒了,在毒品肆虐的今天,多少人因为吸毒而毁了一生,所以我提倡:请公布右边小哥的电话号码。”网友“假装是奥菲”更搞笑地回复道:“右边的警察应该很高吧!还这么帅!李代沫看上他了才表示不上诉的吧?”

  (果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