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潮装现身机场 赴美出席全美音乐奖

2014年11月23日14: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杰到达机场 张杰到达机场
张杰启程赴美 张杰启程赴美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中午,歌手张杰通过微博晒出全美音乐奖的邀请函,并晒出自己的护照和机票。刚刚结束完2014张杰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福州站的演出的张杰今天一早就从福州出发,经停北京转机到洛杉矶,出席即将于北京时间明天上午举办的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

  而此次能出席全美音乐奖对于张杰来说也是一波三折。接到全美音乐奖的邀请函,却由于晚会的前一天,张杰还在福州举办演唱会,时间上的紧张险些让他与这一盛擦肩而过。而去观摩全美音乐奖,向国际巨星学习交流一直是张杰的心愿,最终张杰抢时间赴美。‍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张杰全美音乐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