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入行15年跨年首放长假 男友爱相随

2014年12月02日11: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萧亚轩 萧亚轩

  新浪娱乐讯 萧亚轩[微博]1日担任化妆品牌的公益大使,谈起跨年的计划,工作15年来,除了2008年因为扭到脚没赶场跨年晚会外,今年将是她首度放自己跨年大假,男友是否会爱相随?她则甜笑“家人都会去。”此外,她则自揭会在录《中国好男儿》时偷吃饼干,只要看见她用手遮嘴,大部份都是在等饼干融化。

  萧亚轩忙完专辑宣传后,近来则担任《中国好男儿》的评审,她表示现在看MODEL不能只觉得他们很帅,还会开始观察有没有潜力出道之类的。然而节目录制时间一次就是10个小时,为了不饿过头,她透露自己会在桌下藏洋芋片、苏打平肝,摄影机没带到的时候会偷吃,她笑说“所以如果我用手把嘴巴遮住,就表示我在等饼干融化,然后要吞下去。”

  出道15年来,萧亚轩每年跨年都载歌载舞,不知道是否因为在热恋期,还是受到了什么样的启发,她透露今年跨年将规划家族旅行,邀亲朋好友一同参加,至于男友是否会爱相随,她没承认也没否认地说“就家人,只要是家人都会去!”地点她则表示还在选。ETToday/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萧亚轩男友长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