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与前男友做朋友:不会因分手伤感情

2014年11月26日11:57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萧亚轩 萧亚轩

  最近萧亚轩[微博](Elva)、郭敬明[微博]和刘晓庆[微博]一起在《中国好男儿》担任评委。日前,萧亚轩接受了华商报记者的采访,对于感情话题,萧亚轩表示她自有一套相处之道。

  随着比赛的进行,越来越多的“小鲜肉”性选手出现。每每遇见帅气选手,Elva都毫不掩饰赞许之情,托起脸庞犯“花痴”,郭敬明让她最后定夺时,她也会娇嗔地说:“讨厌啦你这个坏蛋,不要总是让我为难。”不过谈起和郭敬明的相处,萧亚轩说其实他们非常好,“我们两个都很神经啦,他把我很生活的一面带出来了,所以我觉得和他在一起很好玩。我们每一次闹完之后都很后悔,不知道这些玩笑剪辑出来是什么样子。”

  尽管大家还时不时会提起萧亚轩的前男友柯震东[微博],但现在的萧亚轩却与男友Elroy相处非常好。对于工作太忙耽误恋爱时间,她表示完全没问题。“他不会有怨言,我们毕竟是需要一个心灵伴侣,现在不会急着组建家庭,因为工作很忙。”而对于与前男友仍以朋友方式相处,萧亚轩说:“这个很简单,我相信不会有人刻意要伤害别人,人都会犯错,每个人都会有冲动的时候。我觉得既然有过一份情,不会因为不在一起,这份情就没有了。如果你的心能去包容更多人,你会更幸福。”

  华商报记者 朱秦冀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萧亚轩前男友朋友感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