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萧亚轩大合唱 巅峰音乐会强力来袭

2014年11月25日06: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萧亚轩

  那些年你在KTV低吟的《爱如潮水》,浅唱的《最熟悉的陌生人》,嗨起来的《表白》……本周末晚(11月29日),在双流县体育中心全部都唱给你听。!

  张信哲演唱会一票难求

  “情歌王子”这个词似乎一直是张信哲的代名词。他以高亢温柔的声线,诚挚动人的歌声,唱出了令人沉醉的情歌世界,在他出道25年中,推出了30多张经典情歌专辑,并以其特有的“忧郁气质”与“疗伤唱法”深得大众称赞及支持,如经典之作《爱如潮水》、《过火》、《别怕我伤心》、《宽容》、《难以抗拒你的容颜》等等,连极少唱歌的刘嘉玲都和张信哲合作了一首《有一点动心》,相当好听。

  张信哲的歌迷涵盖了“老中青”全年龄段,这也造成了他的个人演唱会“一票难求”的局面。本报记者打探到,本次全明星巅峰演唱会上,张信哲在保留过去“哲式”情歌精华的基础上,增添新的音乐元素和概念,将给蓉城歌迷带来全新感受和惊喜。

  萧亚轩助阵激情之夜

  本次与张信哲携手亮相11月29日“全明星巅峰音乐会”的还有“亚洲时尚舞后”萧亚轩。

  萧亚轩作为众多80后的“女神”,出道以来首首歌都成为经典。遗憾的是,萧亚轩从未在成都开过一场个人演唱会,偶有几次来成都,也只是简短的签售会,这让众多喜欢她的歌迷,始终抱憾。据悉,本次全明星音乐会上,萧亚轩将为成都歌迷送上劲歌热舞,陪伴大家度过一个火辣热情的冬日夜晚。国内老牌主流摇滚乐队“零点乐队”,这一横跨60、70、80几个不同时代的萌叔辣妹组合,也将从听觉到视觉给成都摇滚迷们带来全新冲击力与新鲜感。此外,中国好声音学员王韵壹、乌兰图雅、网络人气歌后马郁、北京卫视最美和声人气学员柳枝等也将登台献唱。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张信哲萧亚轩音乐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