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新碟《罪恶感》将发 突破尺度秀性感

2014年12月03日16: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A-LIN《罪恶感》打造迷幻摇滚造型 A-LIN《罪恶感》打造迷幻摇滚造型

  新浪娱乐讯 睽违两年,A-Lin加盟索尼音乐娱乐后首张专辑《罪恶感》12/10开始预购,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歌《All in》于12/3全球首播,A-LIN将展现全新的风貌唱出完全不同于以往风格的新曲风。

  2006年A-Lin以《失恋无罪》专辑出道,以浑厚动人的嗓音及演绎各种曲风的歌唱天赋,在华语乐坛中站稳歌姬的一席之地。而就在她事业正要起飞的时刻,她却因为爱情而做了“结婚”这一个人生中最重大的决定,有些人觉得婚姻、家庭会牵绊她,让她分心;她的性格却是爱上了,就愿意为这份爱情赌上一切,她也相信着,有一份安定的感情,会让她在冲刺事业时更无后顾之忧。在“许下承诺的那一刻,我就付出所有、爱无反顾了。”对A-Lin来说,婚姻就是一场让爱All in的豪赌,每一段关系里都有着高低起伏、酸甜苦辣,当你心中不去想任何退路,就会觉得爱情里、婚姻里的任何难关,都是可以克服的。也因为这样倾尽一切去爱的性格,让A-Lin在睽违两年后带来了她加盟索尼音乐娱乐的全新专辑《罪恶感》。

  而这次的新造型可以说是突破A-Lin以往的尺度,以往完全没有如此展现出性感的一面,为了这次新专辑《罪恶感》A-Lin可说是豁出去了,也得到老公的赞赏,老公也是全力百分之百的支持新造型,让A-Lin这次完全展现出性感新风格。首波推荐迷幻电气摇滚《All in》是由A-Lin的超级好友、创作才子小宇为她量身打造,小宇一手包办这首歌的作曲、编曲、制作,在两个人的好默契下,小宇精准地完成了这首尽显A-Lin嗓音魅力的歌。这首《All in》是一首电气摇滚,这也是A-Lin首次尝试的曲风,在小宇弥漫迷幻味道的旋律及编曲中,搭配知名作词人严云农极富意境的歌词文字,呈现出A-Lin异于以往的全新面貌新曲风。

  A-Lin的第七张专辑《罪恶感》将于12/10开始预购。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A-Lin性感罪恶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