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婚礼伴郎曝光:同公司好兄弟

2014年12月14日03: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杰伦与浪花兄弟Darren(资料图) 周杰伦与浪花兄弟Darren(资料图)
Darren自称将给周董当伴郎 Darren自称将给周董当伴郎

  新浪娱乐讯 13日,周杰伦公司旗下组合浪花兄弟成员Darren出席活动,被问到老板周杰伦的求婚,是否有出席,Darren开玩笑说“没有耶,可能是因为我比他帅吧!”但透露自己将会担任伴郎,接下来会努力练身体跟酒量。

  身为周杰伦好兄弟的Darren,自然也被问到周董求婚的过程,对此他表示自己从头到尾都没有参与,还开玩笑说“或许我长得比较帅所以不敢让我到现场,也有可能我帮他拍过很多MV,所以他看我看腻了,就没有安排我的角色。”

  对于周杰伦准备步上礼堂,Darren表示既羡慕又期待,很替他开心找到了好的对象。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婚期,他表示“全公司都不知道,不是只有他在等,是全部的人都在等。”而他也将在周董婚礼担任伴郎,“我接下来会去练身体跟酒量。”是否也会想婚?他表示“现在与女友感情很好,但还是希望可以好好拼完事业,再来谈婚姻。”(ETToday/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Darren伴郎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