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魔幻力量将登台北小巨蛋 感恩五月天

2014年12月16日14:46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MP魔幻力量”将迎来第一次万人演唱会 “MP魔幻力量”将迎来第一次万人演唱会

  相信音乐旗下男团“MP魔幻力量”前晚在羊城创意产业园展演中心·中央车站举行新专辑《战神》专场演唱会。当晚,他们一口气献上了超过20首歌曲,为广州歌迷奉献了两个小时的电音摇滚狂欢派对。

  演唱会由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曲《战神》拉开帷幕,接着是《不按牌理出牌》、《我们的主场》、《射手》等全新改编的劲歌热舞,迅速带动全场歌迷的热情。而抒情歌曲《我还是爱着你》、《偷偷的》更是掀起全场大合唱。

  出道5年的“MP魔幻力量”一周后将登上台北小巨蛋举办“我们的主场”演唱会。成员们表示要特别感谢同门师兄“五月天”的提携:“我们还没有出道的时候,五月天的师兄们就让我们在他们的演唱会当暖场嘉宾。我们出道之后,他们也给了我们很多机会。这次是我们出道以来第一次万人演唱会,所以非常希望师兄能够抽空来看他们当年这么用力提携的小师弟终于有了小小的成绩,希望可以为他们带来骄傲。”另外,他们还邀请了同样在音乐路上帮助他们很多的前辈任贤齐担任表演嘉宾。

  据悉,结束“战神”巡回演唱会广州站的表演后,“MP魔幻力量”将和相信音乐的其他几组歌手一起继续“我相信”校园之旅,走进南京、苏州、杭州、宁波等地的校园献演。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MP魔幻力量五月天小巨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