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领教陈奕迅吹神威力 一小时讲不停

2014年12月24日08: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奕迅和郑秀文穿粉衣 陈奕迅和郑秀文穿粉衣
郑秀文 郑秀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郑秀文[微博](Sammi)前晚(12月22日)进行第三场《Touch Mi 郑秀文世界巡回演唱会》,昨晚(12月23日)休息一天,而今晚平安夜就与红馆一万多个观众一起倒数过圣诞。前晚(12月23日)的特别嘉宾为陈奕迅[微博](Eason),郑秀文还揭秘陈奕迅的“吹神”威力惊人,曾在某年颁奖礼后,对方凌晨4点致电谈了一小时唱歌心得,陈奕迅尴尬笑着说:“神会原谅我!”

  仅99斤 笑言炒票看也很值得

  前晚(12月22日),郑秀文再换三套新衣服,在台上叫观众猜她有多重?有观众笑着说:“165斤!”最后她透露为个唱锻炼,现在只有99斤,还笑言买炒票来看也很值得。昨晚(12月23日)由陈奕迅担任特别嘉宾,他得知郑秀文穿上粉红色大衣,所以也选择以粉红色配衬,他拿着一束鲜花出场,引来全场哄动。

  赞陈奕迅对唱歌很有热诚

  郑秀文还在台上揭秘,亲身领教“吹神”威力,约两年前他们分别出席成都某颁奖礼后,她凌晨4点接到陈奕迅的电话,和她讨论歌唱技巧,原本已睡觉的她也耐心听对方分享唱歌心得,还建议她可以用另一方式来唱,就听了近一小时,才带着睡意和感恩的心情继续睡觉。陈奕迅立刻尴尬地笑着说:“主会原谅我的,所以我至会如此大胆去骚扰你。其实我接着就打给许志安[微博],也讲了一小时,不过是第二天中午12点!”全场爆笑。之后郑秀文帮陈奕迅说了一句公道的话:“其实陈奕迅对唱歌真的好有热诚!”

  怕唱《冲上云霄》主题曲被骂

  昨晚(12月23日),郑秀文要求陈奕迅唱《岁月如歌》,还坦言有私心,因为这首歌是电影《冲上云霄》主题曲。陈奕迅还称赞郑秀文在预告片中的晶莹剔透眼泪镜头,她笑言幸好导演没要求她唱主题曲,否则会被大家骂。当陈奕迅在台上演绎此曲,观众报以热烈掌声,还全场大合唱,场面震撼。昨晚(12月23日)徐豪萦与好朋友甘比也有前来捧场,郑秀文在安歌时,穿着喇叭裤,和印了演唱会大头“Touch Mi”的小背心出场,橙色卷发非常抢眼,并与歌迷大合唱《舍不得你》等经典金曲。(颖颖)

(责编: 得得)

文章关键词: 陈奕迅郑秀文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