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称葛荟婕一派胡言:不良嗜好成性

2015年02月12日17: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葛荟婕 葛荟婕

  新浪娱乐讯 汪峰[微博]前女友葛荟婕日前在微博以“四眼短腿汪”祝福汪峰求婚成功后,今日再通过媒体透露,汪峰给了自己分手费30万,并要求写下“不再要钱”的保证书。新浪娱乐辗转联系到一位认识两人的知情人,对方独家回应:“此女一派胡言,且不良嗜好成性。”

  随后,汪峰经纪人也发出微博称:“可以说点实话吗?认识你10年有余,是谁好玩无度不顾家人及孩子?是谁在分手后还无数次的找他索要财物?30w只是你其中某一次索取而已。甚至到处找他周遭人去借钱也不鲜见!不要无休无止的为了个人目的诋毁造谣,也劝你洁身自好点吧!他一直忍而不发声就是因为你是孩子的母亲!如果可以拿出你要钱的功力及次数去多关爱一下孩子那不好吗?请不要太过分!”

  另据知情人对新浪娱乐说,汪峰在与葛荟婕正式分手的好几年时间里,一直不间断的给女方钱物,但因为葛荟婕不良嗜好成性,经常处于经济窘迫状态,有时甚至连交水电媒气的能力都没有。虽然了解真实状况的朋友经常劝告汪峰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但汪峰考虑到毕竟是自己女儿的妈妈,不能不管。30万是在葛荟婕无数次骚扰汪峰之后,实属无奈之下才做的决定。二人分手后,女儿归汪峰一方抚养,如今女儿渐渐长大,葛荟婕看望女儿的次数,却远远低于向汪峰索要钱物的次数。   

  该知情人还透露,汪峰在与葛荟婕相恋以及分手后的时间里,虽然在外已经有了一定名气,但经济条件并非外界所以为的富有,几年时间里不间断给葛荟婕钱物,已经是汪峰在尽他的能力所为。“老汪是个真性情也重感情的人,做事磊落,并非葛荟婕口中虚伪的人,对得起身边每一个人。一直以来隐忍不发声,既使在今天葛荟婕数次无理取闹,他也选择不站出来讲话。毕竟她是孩子的妈妈。”

  汪峰葛荟婕正式分手后,两人的女儿由汪峰抚养。(禾页/文)

文章关键词: 葛荟婕汪峰章子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