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剖腹产下一女 洋老公全程陪伴

2015年03月01日13: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咏琪昨天诞下一女 梁咏琪昨天诞下一女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梁咏琪[微博](Gigi)前晚Gigi就进医院待产,昨晚顺利剖腹生下女儿,老公Sergio全程陪着Gigi,相当贴心。宝贝女儿一出生,两公婆激动到开心大喊、流泪。  

  今天Gigi就在微博分享喜悦“小天使于昨天晚上,终于降临到我们的身边!我们心存感恩!平安喜悦!”,并贴上一张女儿小手握着她的大手照,相当温馨可爱。 网友纷纷留言恭喜“追你这么多年,时光让我们一起变老,终于看到妳如愿”、“这宝贝一定是个美丽的小天使!”、“感觉我们也期待了好久,恭喜啊!”。

文章关键词: 梁咏琪剖腹产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