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母守宗宪!网友帮吴宗宪周杰伦化解恩怨

2015年03月16日16:5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吴宗宪 吴宗宪

  信息时报讯 周杰伦今年至今在3个地方举办了3场婚礼,昔日提拔过周董的综艺天王吴宗宪[微博]因为没有收到周董的婚礼请柬,近日公开表示周董忘恩,评价其不懂饮水思源,心情低落的宪哥还在台湾媒体面前泛泪喊出“做人是人情世故”、“我是那种可以被打勾打圈的人吗?我到底欠了他什么,连一张喜帖都不能给我!”等重话。

  有网友为了缓解吴宗宪最近对周杰伦结婚没放喜帖给他的不满,搞笑创造《慈母守宗宪》专辑,因为之前周董办第二场婚礼时有透过公司回应称之前他邀请的宾客名单中有吴宗宪,但最后宾客名单由周董的妈妈确定,最终删掉了吴宗宪的名字。网友自制的《慈母守宗宪》专辑还搞笑收录并改编了“真心换绝情”、“是不是这样的婚礼你才会这样的想欺我”等歌名。

  另外,还有网友帮周董想好下张专辑是《吴宗宪》,并自动脑补歌名“说好的喜帖呢”、“给我一张喜帖的时间”、“嘿、算什么男人”、“听妈妈的话”等歌曲、“婚礼很忙”与“算什么师父”等,十分搞笑。

  参与“创作”的网友夸张表示,由于“宪哥批评周董背信忘义已造成社会动荡、令大众失望”,为了完美化解两人的心结,因此号召大批网友为《慈母守宗宪》专辑作词作曲。也有网友表示很心疼宪哥,希望宪哥能看到这些“作品”后能开心笑出来。

  至于周董方面,至今也没回应被宪哥炮轰一事。近日,周董好友刘畊宏[微博]喜获千金刘宇姗,而且好友周杰伦与老婆昆凌升格当干爸、干妈。昨日,刘畊宏在网上曝光周氏夫妻抱小孩的超有爱照片。由于这是周董与昆凌第一次抱刚出生满24小时的婴儿,因此周杰伦显得有些紧张,但刘畊宏还是大赞他“颇有奶爸之风 ”。不少粉丝则留言叫周董和昆凌也赶快生个小宝宝。泰渔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吴宗宪周杰伦恩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