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笑新碟还原经典 新东家筹备十城巡演

2015年04月10日00: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南音/文 夏祺/摄影

  新浪娱乐讯 4月9日,中国摇滚乐代表人物谢天笑[微博]举办发布会宣布签约新公司树音乐。据悉,谢天笑在与新公司合约到期后,决定自行发展,一直未签约其他公司,虽有公司愿投资千万签下他,但谢天笑不为所动。谢天笑透露,加盟树音乐后,将马上筹备十多场演唱会,新专辑也已经在制作中,风格会还原经典,找回第一张专辑的感觉。

  谢天笑是公认的中国摇滚乐文化的重要代表人物,近十年来,他一直被列入大型音乐节必备压轴阵容,是国内少有的几个能保证票房的摇滚艺人之一。2013年,谢天笑更是成为继崔健、汪峰[微博]、许巍、郑钧之后,第五位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的摇滚音乐人。

  据了解,谢天笑与前公司合约到期后,有公司甚至愿意投资千万元签下他,但谢天笑选择了个人发展,迟迟未选新公司合作。谈到签约新东家树音乐,谢天笑坦言,与创始人姜树是好友,一番详谈后两人一拍即合,谢天笑认为好友的音乐理念和布局更符合他日后的发展,于是欣然加盟这个刚创办不久、比较“年轻”的音乐公司。

  签约谢天笑的同时,树音乐准备了一个国内十余个一二线城市大型演唱会巡演的“见面礼”,并斥资千万元购置了世界顶级的英国马田(MARTI)音响系统,招募业内资深灯光、音响、视频设计师,组成专业演唱会制作团队为谢天笑的现场演出提供更高品质的保证。谢天笑透露,除了演唱会和大型音乐节演出,自己的新专辑也已经在筹备,风格则会延续经典,找回第一张的感觉。

  当天除了音乐圈好友马条[微博]前来道贺,罗琦[微博]、邓紫棋[微博]、白岩松、老狼[微博]等多位圈内名人也都发来了VCR祝福。(南音/文 夏祺/图)

  ‍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谢天笑树音乐巡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