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发红眼自拍:只准自己脆弱3分钟

2015年04月17日07: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徐若瑄红眼自拍 徐若瑄红眼自拍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0岁的台湾艺人徐若瑄自从怀孕以后牺牲很大,并且属于“高龄产妇”。据悉,她近日严守“安胎十戒”,包括戒酒、戒夜生活等等,以此希望宝宝可以在妈妈肚里健康成长!

  不过今天徐若瑄突然上传了一张眼睛红红的自拍照,并配文道:“传说孕妇爱哭!我只准自己脆弱3分钟!立刻要坚强起来!小V宝,妈咪是钢铁V也!”

  此前坊间有流传一个说法,称“大肚婆”情绪比较容易波动,目前看来似乎徐若瑄也成了其中一份子。不过为了宝贝着想,她也都不敢太放纵自己,更强迫自己变身“钢铁V”,由此可见妈妈真的是好伟大!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徐若瑄自拍高龄产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