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赞绯闻女友:不介意喜欢的女孩整形

2015年05月01日00: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志祥绯闻女友整容前 罗志祥绯闻女友整容前
罗志祥绯闻女友整容后 罗志祥绯闻女友整容后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日前被曝与内地嫩模周扬青同游日本,虽然他只说对方是朋友。女方随后在微博认整形,30日罗志祥出席活动,大方说不会在意自己的女友修修脸,“得到快乐和自信,那很好啊!”并开示:“最不能整的是坏人的心。”意指人心比外表重要。那周扬青呢?小猪说:“好啊!人不好不能当朋友。”

  罗志祥去年就与大陆知名网拍卖家兼模特儿周扬青传暧昧,更有网友指证历历,称两人靠“小号”传情,但他当时否认。直到被目击两人在东京“巧遇”,才改口是朋友。罗志祥30日出席活动时澄清:“我当时是澄清那个小号不是我,没说不认识她。”他称对方不是圈内人,觉得没必要把两人交情搬到台面上。

  他在活动上被主持人亏脸型“圆润”,在保姆车上受访穿背心秀出壮壮的肌肉,被亏是不是“幸福肥”?罗志祥笑驳:“我是幸福壮!”并称自己是要发新专辑了,才开始健身。始终没松口恋情,一被逼问,就用“妈妈身体很健康”打混过去。对於周扬青,他只说:“是‘朋友’有什么不能承认。”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罗志祥女友整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