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大牌?邓紫棋香港演出 拒绝接受访问

2015年06月20日08: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紫棋 邓紫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连环得罪内地、台湾传媒后,邓紫棋[微博]昨晚回归香港演出新城《Girls’ Power音乐会》,但继续耍大牌拒绝传媒访问,连带有份演出、但于音乐会头段就唱完的郑欣宜[微博]、陈明恩都唱完就走。

  邓紫棋出场后先透露在哈尔滨献唱《喜欢你》时,全场观众都会唱,非常惊喜,却不提此曲本来就是Beyond经典作。她自诩将广东歌带到世界各地,但全晚所唱的12首歌中就有一半是国语歌。邓紫棋又不点名重提与林宥嘉的旧情,称之前到处飞以致在感情上要分开,期望有天会找到一份无论相隔多远都维系到的爱。(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演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