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休息自创乒乓新玩法 用手机当球拍

2015年06月23日00: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紫棋自创打乒乓方法 邓紫棋自创打乒乓方法

  新浪娱乐讯 性格活泼的邓紫棋[微博]对于乒乓球的热爱众所周知,去年年底她曾在微博中晒出打乒乓球的秒拍视频,不仅来了一记扣杀,而且还傲娇的称:“人家拿亚军奖牌已经是小学四年级的事了,生疏了,生疏了,要加紧练习!”如今,邓紫棋打乒乓球“玩出了新高度”。22日晚,她再度通过微博上传了一段秒拍视频,她与经纪人用手机打乒乓球玩。

  视频中的邓紫棋身着黑色的清凉性感短衫,用Iphone手机当球拍,和经纪人张丹打乒乓球。邓紫棋还略显得意的称:“分享一下今天MV拍摄期间的休闲活动。Steve Jobs真厉害,没有他就没有那么好用的乒乓球拍!”

  虽然神情非常认真,但由于球拍和场地限制,效果确实欠佳。乒乓球蹦蹦跳跳,两人连一两个回合都坚持不住。对此,网友调侃称:“用手机当球拍,你们城里人真的太会玩了。”“两只长不大的小盆友!幼稚鬼!球技目测欠佳啊!”也有细心的网友注意到邓紫棋在拍摄新MV:“又有新歌了?”(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乒乓球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