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不后悔认识杨子晴:当时觉得是好女生

2015年07月07日15: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陶喆2014年与小16岁亿万家庭的千金江佩蓉(Penny)结婚,却在近日遭到大陆女星杨子晴爆出两人之间的私密对话。他7日召开记者会,承认他婚后有“出轨”行为,也委托律师提出3点证据驳斥杨子晴的爆料。但谈起是否后悔认识杨子晴,他回答:“我觉得在认识的时候,我确实觉得她是个善良,很好的一个女生。”

  记者会上,陶喆以凝重地表情对着媒体镜头说:“我做了错误的示范,我在这里跟支持我的朋友和爱护我的朋友抱歉。”对于爆出负面新闻感到懊悔,但也委托律师对杨子晴展开反击。

  邵律师表示,杨子晴初受访声称2010年认识陶喆,之后又宣称交往6年,与对方分手1年后才与李威交往,事实是两人2010年底相识,至今未满5年。两人对话截图都是在陶喆婚前与婚后穿插,事实是也并没有如杨所说密切联系,最后强调两人对话也被杨子晴做选择性的删除。她当场提出3点证据表示杨子晴有心攻击陶喆。

  谈起和杨子晴的交往是否后悔,陶喆表示:“不后悔认识她,我觉得在认识的时候,我确实觉得她是个善良,很好的一个女生。”至于太太江佩蓉,他则说“我这一辈子只会爱这个女人,这个我相信,不只她知道,我岳父、岳母、母亲都知道,是我这辈子会爱的女人。”ETToday/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陶喆陶喆出轨杨子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