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微镜]庞麦郎:摩擦!滑板鞋少年的逆袭

2014年11月17日12: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约瑟翰-庞麦郎1990年1月19日出生,现居陕西汉中,职业歌手、舞蹈演员,作品有《打吊针》、《我的滑板鞋》、《我要打败你》、《他们的力量》、《阻止你哭泣》 等。

  约瑟翰-庞麦郎从哪里来?

  麦郎是他给自己设计的艺名,在采访时他曾经“心虚”地说自己是“台湾基隆人”,现在住在陕西汉中。他还不止一次这样介绍自己。

  对此网友吐槽:“你逗我呢,这口音能是台湾人?”他的经纪人小A在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解释:“大家听错了,是祖籍台湾。”对于他的真实身份和经历,小A选择了回避:“希望大家不要过分探究,关注音乐本身就好”。

  摩擦摩擦!《我的滑板鞋》

  庞麦郎的作品《我的滑板鞋》被列入2014十大洗脑神曲之列,至于为什么,听过的人表示都醉了……这是庞麦郎写成的第一首歌!庞麦郎表示,自己除了热爱音乐,专注写歌,还很喜欢跳舞,工作之余在溜冰场溜冰时,一听到音乐响起,就马上想找一双滑板鞋跳舞,当时买了一双很鲜艳的红色滑板鞋(自行脑补庞麦郎穿着鲜艳滑板鞋跳舞的样子)……总而言之,是生活,刺激了庞麦郎的创作。

  宇宙首发高大上MV 屌丝的逆袭

  《我的滑板鞋》火了以后,庞麦郎不标准的普通话、特别的乡土RAP style,对滑板鞋朴素而真挚的执念深入人心,甚至有不少网友讨论这双珍贵的滑板鞋究竟在哪买的!于是,在众人期盼的眼光中,歌曲MV趁势出炉,宇宙首发,庞麦郎有些羞涩地说:“希望能把我拍帅一点。”MV里,庞麦郎走的是霸道总裁爱上我路线,周围美女环绕,他冷艳睥睨;高潮部分,他不负众望“摩擦摩擦”,跳起了滑板鞋之舞,从表情看出,跳舞的庞麦郎很!幸!福! 

(南音/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庞麦郎神曲我的滑板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