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微镜]九把刀:小清新导演的重口戏码

2014年10月22日22: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九把刀承认劈腿 九把刀承认劈腿
九把刀被曝带正妹开房2小时 九把刀被曝带正妹开房2小时

  九把刀:真名柯景腾,台湾著名作家、导演。代表作品有:《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功夫》、《杀手》等。

  九把刀的小清新魔力失效 新片票房惨淡

  10月17日登陆全国院线的《等一个人咖啡》是九把刀[微博]监制的新片,根据其畅销小说改编。但影片未能像当年的《那些年》一样票房与热议双丰收,而是仿佛高空中的铅球感受到地心引力而直线坠落一般,近期,这位台湾小清新电影“推广大使”在内地的支持率也一下子“砸”在了地上。《等一个人的咖啡》首周3天票房仅为684万元,简直惨不忍睹。而与票房惨败成正相关的,是九把刀个人及其周边人士成打出现的负面新闻。

  九把刀最新关键词:劈腿 公开甩小三

  “柯景腾是个大笨蛋!”不得不说,《那些年》里这句纯爱到令人头皮发麻菊花一紧的台词能火到现在是有原因的。前不久,该片中饰演柯景腾并因此一炮而红的柯震东吸毒被抓,行为无异于自毁星途,当时,饰演女主角沈佳宜的陈妍希[微博]就在微博上让大家重温了这句台词。10月22日,柯景腾人物原型——《那些年》作者兼导演九把刀被曝劈腿,与美女记者上汽车旅馆;下午三点,他当众承认出轨,称对不起现任女友小内,还说出“我想拥有的未来,是和我现任女友”,当众甩小三,引来一众哗然。

  九把刀找美女小三?谁还敢说这是个看脸的年代?!话说这拍小清新电影的,实际上都如此重口味吗?据悉,本月12日,九把刀的外公过世,他难过在脸书写道:“一通电话后,得知外公过世,瞬间恍若隔世……”还表示要默哀7天,结果守丧期还没过,16日就被拍到带小三开房。事情见报后,九把刀不为自己脱罪实属勇敢,但当众表态甩小三这招也是“渣值”破表了。血的教训啊!果然小三没有一颗强大的小心脏是不行的。“小三途路茫茫”,不小心遇到个刚睡完你就在借着媒体平台当众甩了你的,上哪儿哭去?私人信息被曝光不算,还得被当化解事端的垫脚石,值吗?

  九把刀大热关键词:被封杀 著作被禁 

  日前,多份关于中国当局针对当下出版形势开会的内部文件在网上流传开,内容称,“广电总局”上周五召开内部会议,指明下架著名学者余英时和台湾作家九把刀的全部著作。不过有媒体到上海大众书局、北京图书大厦、重庆茂业百货书店,以及广州购书中心实地采访,店员受询时表示,目前并没有接到下架通知。

  被封杀消息传出后,九把刀没有得到大部分内地网友的支持,反而有许多网友公开发帖要求抵制九把刀的著作和电影,主要原因是其曾在脸书上发布的一些政治敏感言论引起内地网友的不满。

  《那些年》一起翻的船?主演导演监制相继扑街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有魔咒?有媒体发现,柯震东[微博]8月14日在北京吸大麻被捕,紧接着制作人柴智屏[微博]被传涉入央视弊案风波中,导演九把刀劈腿,带正妹记者上汽车旅馆被拍,《那些年》监制、导演和演员相继负面新闻缠身,这……Who is next?(南音/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九把刀显微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