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G女团新年排练积极备战《我要上春晚》

2015年01月07日15: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SKG女团积极备战 SKG女团积极备战
SKG排练 SKG排练

  日前,硕士女团SKG以忙碌排练的方式跨了新年。对于即将登上《我要上春晚》年终总决选的三位成员而言,以最好的工作状态跨入新的一年便是她们最好的礼物。

  排练忙不停 SKG女团积极备战

  自SKG女团抵达北京以来,三位成员一日未停歇,终日泡在练习室练习舞蹈,以备战即将到来的《我要上春晚》年终总决选。

  据工作人员介绍,SKG女团无论是圣诞节还是跨年之夜,都非常积极也十分投入的在练习室中度过,成员们表示,这样的节日似乎才感觉更有意义,唯一感到抱歉的就是不能陪伴在家人的身边,但是如果能以更好的状态呈现在歌迷与家人面前,可谓是一份更好的新年礼物。

  排练刻苦多受伤 状态依旧“喜洋洋”

  由于训练强度大且密,SKG女团三位成员身上有不少的扭伤和擦伤,尽管如此,三位成员Tasha、Sena和N‘ie却依旧“喜洋洋”的乐在其中,她们表示,希望能够在《我要上春晚》的年终总决选当中让观众检验自己的努力,看到一个积极向上,正能量满满的SKG女团,为了自己的梦想勇敢前进。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SKG女团我要上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