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星总监陆伟闻姚贝娜病逝震惊:接受不了

2015年01月17日00: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贝娜 姚贝娜

  新浪娱乐讯 青年歌手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于2015年1月16日16点55分病逝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年仅33岁。好声音节目制作方灿星的宣传总监陆伟称:“这个消息是如此让人震惊,以至于接受不了。”

  当听闻姚贝娜过世,陆伟表示:“生命无常,世界总是以难以想象的方式来决定相遇或者分离。这就是我最大的感触。在得知她病症复发之前,我完全忘记了她是一个曾经患有癌症的人,她的生命能量和乐观心态让人完全无法感受到她身上的病痛,所以这个消息是如此让人震惊,以至于接受不了。”

  当初把姚贝娜带到好声音舞台的导演章骊说:“她非常的真性情,她的音乐里有一种灵动,眼中闪着光芒,参加比赛的时候有一次她跟我说到她想要唱歌、想要登上舞台时眼里带着眼泪,我觉得其实她是一个蛮独立、音乐上对自己蛮有要求的女孩子。”谈到姚贝娜比赛期间的状态,章骊说:“姚贝儿非常不愿意让别人认为她是一个癌症患者,她很回避这话题。我们相对来说比较注意调整她的休息和作息时间,她其实很希望走上舞台时能跟大家说她是健康的,她没有癌。我们当时在制作时,也和她达成共识,不希望这成为一个宣传点,在《中国好声音》当中出现,更希望以她的音乐形象和追求在节目中出现。”

  对于姚贝娜的个性,章骊说:“我曾经有一次和姚贝娜的长谈,我觉得她是一个蛮有意思的人,她有两面,有一面她的心里反复放着一个田园,其实她是很愿意在这个田园悠闲生活、自由玩耍的女孩子,另一面她其实是在音乐方面有瘾有嗜好的人,就是当她的音乐不能达到一种标准一种高度的时候,会容易有一些抑郁。”

  至于最近姚贝娜癌症复发,章骊直言不知情,“最近没有和她联系过,的确也是通过媒体知道的,'好声音'比赛结束以后曾经也碰过或者聚会过,当时各方面情况还是蛮好的,而且也充满信心,对将来的音乐生涯也有着打算和计划,包括后来也登上了央视春晚,我们当时认为她是非常健康的,也是最近才得到这个消息。”(新娱)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姚贝娜去世中国好声音陆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