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携王弢上演艺术秀 获风格人物奖

2015年01月19日14: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谭维维与王弢 谭维维与王弢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晚,国际时尚艺术跨界颁奖盛典在北京今日美术馆举行,现场邀请到众多文化界出版人到场,也吸引赵宝刚、谭维维、王弢、朱哲琴、鲍春来等明星嘉宾。谭维维与王弢当晚获得风格人物奖,并表演了艺术秀《受》。

  谭维维与王弢已经是连续两年参加今日美术馆的年终盛典,在去年的盛典中二人便合作献上一份特别的合作舞台,今年又再度合作,并请到现代舞蹈家古佳妮共同完成的跨界艺术秀《受》。表演打破常规,演出者并未真实出现在观众面前,而是独自在隔壁特别设置的表演空间内进行表演,观众通过大屏幕和墙壁上的投影来观看演出,喻意让观众们体验在狂欢后突如其来的黑暗中感受平静但自由的心灵,寻找属于自己的光明。同时,谭维维与王弢二人也在现场收获风格人物奖,以肯定二人在时尚与艺术领域的跨界合作成果,并由著名导演赵宝刚亲自颁发奖项。

  作为在当今乐坛中音乐风格独树一帜的谭维维,不仅在歌曲演唱和创作中具有鲜明的思想风格和独特的摇滚特质,在跨界合作中也屡屡大胆尝试和突破创新希望未来能创造出更多优秀的音乐艺术作品。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谭维维王弢艺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