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参加《歌手》相信舞台只为超越自己

2015年01月26日12: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楠《歌手》演唱 孙楠《歌手》演唱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第四轮竞演排名于上周五晚揭晓,历经残酷的淘汰赛和踢馆赛,众歌手都拿出来看家本领,奋力一搏。本次竞演中,孙楠再次取得第五的成绩,面对强敌环视,他淡定地说:“只要唱歌就好了,你要相信这个舞台!”更在《天天向上》中爆料《我是歌手》总导演三顾茅庐,自己参赛是为了在舞台上唱更多自己喜欢的歌,超越自己!

  孙楠:相信舞台只要唱歌就好 被赞“嗓子就是一张白金唱片”

  在竞争愈加白热化的《我是歌手》第四轮竞演中,孙楠以一首齐秦的经典歌曲《这一次我绝不放手》开场。在歌曲的高音部分,孙楠独特清亮而又具穿透力的嗓音,高亢、干净又有力度,把心中的挚爱唱成了一片海洋。一曲结束,在一旁主持的古巨基都忍不住赞叹,感受到了楠哥心中辽阔的寂寞的海。

  歌坛老前辈都称赞其“嗓子就是一张白金唱片”。本次竞演,他又主动为张靓颖挡下第一个出场的位子,尽显大哥风范。面对再次第五的成绩,“经纪人”李锐都忍不住为“用心唱歌”的孙楠鸣不平,但是孙楠却显得很淡定,说道:“只要唱歌就好了,你要相信这个舞台。”

  《我是歌手》总导演三顾茅庐 孙楠参赛只为超越自己

  在《天天向上》节目中,主持人汪涵爆料早在第一季,《我是歌手》节目组就已经向孙楠发出了邀请函,但是因为当时孙楠在忙国外巡演而无暇参加,本次参赛是总导演洪涛三顾茅庐的结果。

  当被名嘴汪涵问及“为什么还要这样忍受比赛煎熬”时,孙楠诚恳地说:“作为歌手,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唱自己的歌,而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我可以选择唱很多自己很喜欢但又不是自己的歌,超越自己,这样的机会真的很难得!”

  从《武媚娘传奇》的主题曲《千秋》到《天天向上》专场,再到《我是歌手》竞演,孙楠几乎霸占了上周五晚湖南卫视黄金档,让不少网友笑称“湖南卫视被孙楠承包了”。好友巫启贤、瞿颖也纷纷为其站台打气,力挺孙楠的超强实力。本周五晚,孙楠将继续献唱《我是歌手》,与各大高手切磋过招。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我是歌手孙楠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