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星天辰诀》主题曲将发 男主姜潮演唱

2015年03月13日09: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姜潮(资料图片) 姜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90后小鲜肉姜潮目前着力于影视歌多栖发展,继《小时代》系列中“席城”一角后,日前他再度加盟由网络第一人气玄幻小说《九星天辰诀》改编而成的同名网剧,饰演的男主角“叶辰”扮相俊美气质不凡,引发影迷一致追捧。

  据悉,《九星天辰诀》目前已经完成拍摄、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即将与观众见面。为回馈大家的厚爱与支持,该剧同名主题曲《九星天辰诀》即将先期问世,并由男主角姜潮亲自演绎。据了解,姜潮饰演的“叶辰”因一把神奇的飞刀穿越到异世大陆,成为叶家堡的少堡主,与人妖兽展开旷世之战,最终称霸天元成为生命祖神。姜潮演唱的主题歌《九星天辰诀》便是叶辰心声的真实写照,霸气而不失柔情,备受各界期待不已。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姜潮九星主题曲男主角天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