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英献唱《相爱穿梭千年》OST 挑战韩式歌

2015年03月13日11: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英 黄英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天娱传媒、湖南卫视联手打造的2015精品周播栏目剧《相爱穿梭千年》正在热播,该剧原声OST一并得到广大电视观众朋友的好评,而黄英演唱的插曲《让我爱你》也备受追捧。

  黄英此次挑战悲伤的韩式情歌《让我爱你》,不禁让人眼前一亮,独特的唱腔,让人陶醉。黄英用其独特的英式唱腔诠释了剧中童话般的恋情,完美再现剧中甜蜜的爱情线,将《让我爱你》唱的唯美而纯真。《相爱穿梭千年》剧中缠绵悱恻的爱情千年穿越的故事加上她独特的嗓音使得该剧爱情故事更加细腻而感人。

  给我勇气/因为有你/我找到自己/抛开恐惧/给我爱你/好好爱的权利,黄英用其独特的英式唱腔将一段穿越两千年亘古久远的旷世奇恋展示的至纯至真。敬请期待黄英更多精彩作品。

  ‍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黄英我爱你挑战唱腔剧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