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池探班被萌娃迷倒 罗云熙受冷落抱不平

2015年04月29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池和罗云熙 金池和罗云熙

  新浪娱乐讯 近日,金池[微博]在多地火热举办见面会与粉丝零距离亲密互动,获悉出演《好好过》MV的小鲜肉罗云熙正在苏州热拍新戏《奶爸当家》,忙碌工作中的金池在活动结束后特地抽空前往剧组探班慰问,姐弟情深羡煞众人。

  因合作而建立深厚友情的金池与罗云熙一直以姐弟相称,早些时候罗云熙得知金池来苏州活动,原计划想去现场听姐姐唱歌当做学习却因为工作原因无法到场,令罗云熙遗憾不已。不过默契的姐姐还是百忙之中特地赶到了罗云熙所在的《奶爸当家》剧组探班,金池的突袭让罗云熙倍感惊喜。

  当金池得知罗云熙已经连续拍摄几天大夜戏,看着面容略显憔悴的弟弟金池不禁唏嘘心疼不已。随后罗云熙也拉着金池参观剧组并向其一一介绍。当罗云熙把剧组小主演嘟嘟介绍给姐姐之后,金池一下子对这位刚满一岁的混血萌娃给迷倒了,面对如此可爱的宝宝金池一瞬间母爱爆发爱不释手,与小萌娃很快熟络起来,而面对这位大姐姐小嘟嘟也丝毫不认生,轻易不让陌生人接触的嘟嘟也很快向金池投怀送抱。一旁被冷落的罗云熙醋味十足,不禁抱怨大呼自己失宠了。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金池罗云熙探班姐姐剧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