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池母亲节含泪感恩 不敢回忆每一次分别

2015年05月11日10: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池动情流泪 金池动情流泪
金池讲述妈妈的故事 金池讲述妈妈的故事

  新浪娱乐讯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众星纷纷通过各种形式向母亲致谢。日前,歌手金池[微博]也通过一段短片向母亲献礼,讲述母亲对儿时自己的种种付出,自己为歌唱的梦想常年离家四处奔波,其实每次与母亲分别都心怀不舍和抱歉,情到深处不禁在镜头面前哽咽。

  据悉,此次短片除了献礼母亲节外也是为“一个母亲·心理关爱计划”向独自抚养孩子的妈妈送温暖的公益行动而录制,此次公益行动由魏雪漫发起,金池、谭维维[微博]、常石磊[微博]等一众好友以“行动大使”身份加入其中。在片中金池透露,母亲是家里的主心骨,是一个很坚韧的人,在生活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能够承担,记忆中小时候家里经济条件并不好,母亲却从未让孩子吃过苦,而金池长大后才深刻了解到妈妈的爱,更加留恋家的温暖。

  金池表示,现在的自己非常能够体会到母亲的不易和伟大,将来很想成为像自己的母亲一样的人,并且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义工,希望通过这项公益活动能够向更多的独抚妈妈们送去温暖和关爱,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金池母亲节感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